fbpx

異業結盟

COSMOPOLITAN/受夠了被叫姐?妳必須加強抗老力道!交給醫美指定品牌「AG Lab 恆妍肌」抗老化保養品

COSMOPOLITAN|受夠了被叫姐?妳必須加強抗老力道!交給醫美指定品牌「AG Lab 恆妍肌」抗老化保養品

為追求完美肌膚,不少女孩習慣到醫美診所報到,醫美雷射療程雖然快速有效,但更重要的是術後保養,確實做好保濕修護才能延續醫美效果,讓術後效果加乘。AGLab 恆妍肌系列保養品對於處於脆弱狀態術後肌膚完全就像超級維他命,補充營養同時維持肌膚健康,即使不是醫美雷射療程術後,換季時肌膚容易出狀況也能使用,讓肌膚穩穩不出錯!

ELLE專訪|型男醫師心目中的最佳凍齡保養之道

ELLE專訪|型男醫師心目中的最佳凍齡保養之道

皇珈美學劉永麟院長是許多女星名媛的美麗推手,對於保養品也有一套美學理論,「保養最重要是補強水分,先保濕再抗老、舒緩、修復」肌膚的生命之泉是保濕,有水,才有力量去推動細胞修復新生。聽起來簡單,實際上能完整滲入肌底的保濕產品卻不多!面對市場浩瀚選擇之中,遴選出AG Lab恆妍肌全系列六品,也是醫師自己用過有感才願意分享的口袋名單!

皇珈美學聘請AAM訂製專屬空間香氛

皇珈美學注重每一個細節的態度 AAM客製|皇珈美學ROY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