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OSMOPOLITAN|受夠了被叫姐?妳必須加強抗老力道!交給醫美指定品牌「AG Lab 恆妍肌」抗老化保養品

E編永遠記得剛出社會時公司的姐姐告誡:「不要想說自己皮膚好像很好,等妳過25歲就知道!」 沒錯,真的就在步入25歲開始膚況不穩的次數就增加了,不要想說25歲還很年輕,其實隨著氣候環境變化、工作壓力及不規律作息等,老化可是會提前的,更別說現在已邁入30歲,肌膚變化更是有感!毛孔變得粗大明顯、開始有些小細紋,輪廓線也不像以前緊緻,E編認真奉勸所有女孩,如果可以,抗老保養絕對要盡早開始!是不是有些女孩心中吶喊:那我現在還來得及嗎?別擔心交給擁有專業科研背景的「AGLab 恆妍肌」吧!由國際藥廠友華生技,結合日本保養品工廠研發出一系列有效延緩老化的產品,有感的效果讓皮膚科診所與醫美診所爭相合作,只在專業診所通路販售!能受到專業診所認可絕對是真材實料擁有超強實力,究竟有多厲害快一起來了解吧!

獨家科研配方 全方位抗老凍齡

到抗老,其實市面上產品琳琅滿目,一開始有感但後繼無力的也不在少數,為了要高效有感,擁有專業皮膚科研究背景的「AGLab 恆妍肌」獨家研發出複合配方「HesPA®」,結合能守護肌膚的橙皮素及皙玻酸,滿足肌膚所需抗老、保濕、彈潤與提升光澤感,直接優化妳的膚況!要入手「AGLab 恆妍肌」E編首推「凍齡基賦活9X精華液」,作為集中護理的精華,除了添加延緩肌膚老化的HesPA®,還有甘草酸鉀成份可鎮定舒緩肌膚,細緻的精華質地吸收滲透力超強,能達到9倍高效將抗老精華直送肌底,提升肌膚彈性、淡化細紋,不用多久時間就會發現肌膚變得膨潤緊緻,散發健康光澤,日常保養中只要加這一瓶就很有感!

而為追求完美肌膚,不少女孩習慣到醫美診所報到,醫美雷射療程雖然快速有效,但更重要的是術後保養,確實做好保濕修護才能延續醫美效果,要讓術後效果加乘就交給AGLab 恆妍肌系列的「凍齡基初生修護精華」吧!以醣基海藻糖及肌膚長效保濕劑-玻尿酸鈉來補充肌膚所需滋潤,長時間保濕防護,並且深層修護肌膚提升防禦力,對於處於脆弱狀態術後肌膚完全就像超級維他命,補充營養同時維持肌膚健康,即使不是醫美雷射療程術後,換季時肌膚容易出狀況也能使用AGLab 恆妍肌系列的「凍齡基初生修護精華」,讓肌膚穩穩不出錯!

典藏禮盒 速成妳的逆齡美肌

「AGLab 恆妍肌」除了優秀的兩大精華,為滿足不同需求,全系列一共推出從基礎保養到精華、局部保養的眼霜一共六個品項,獨家複合配方HesPA®結合無添加香精、酒精、色料的設計,無須擔心為肌膚帶來負擔或刺激,是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抗老有感保養系列!覺得目前膚況問題始終無解,想要提升肌膚的保濕彈力及光澤,打造無瑕凍齡肌?現在「AGLab 恆妍肌」推出自選禮盒,可自由搭配保養品項,入冬前就讓皮膚科、醫美診所指定販售的「AGLab 恆妍肌」溫柔呵護妳的肌膚重拾青春吧!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cosmopolitan.com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