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玻尿酸就像啟動美麗的祕訣,效果跟顧客對它的忠誠度就是最好的廣告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我認為現在台灣對於玻尿酸的需求還是很大,因為在消費者心目中玻尿酸依舊為最有名的填充物材料,但台灣目前市場狀況,同樣材料的競爭者多,超過10種品牌;但對消費者來說,玻尿酸品牌都一樣,只有差別在於價格,但是 「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的工作就是,如何讓消費者除了比較價格外,理解不同品牌的價值與差異化。

現今消費者對於玻尿酸認知與著重的角度

今到診所詢閤的消費者,大部分都知道玻尿酸是填充物,注射至臉部後,臉部就會澎潤,但並不會知道玻尿酸是什麼材料性質、以及適合打那些部位、最後治療完後有哪些優勢、恢復期的問題等等,基本上消費者較不會注意到這些狀況,只會知道打完後會有立即效果,所以重要的是由醫師協助消費者專業判斷,包括適合的劑型、不同部位使用的分子大小等。

用醫師專業經驗結合病患期待值

艾波Hyabell玻尿酸Deep劑型 治療亞洲人中線區的優勢

艾波Hyabell玻尿酸的DEEP劑型柔軟度跟支撐度兼具,只要有操作過這一劑型,就會知道療完後與回診追蹤的結果·尤其在鼻部與下巴·發現玻尿酸產品對於這些部位,需要一定的支撐度,否則很容易讓病患誤會剛治療完,部位很直挺,可是過了兩週或一個月後,治療部位就變寬變圓,但DEEP這一支劑型,治療完後並沒有明顯的變寬或變圓,幾乎維持在剛治療完後的樣子,所以顯示它的支撐度與黏性是良好的,但是相較醫師在推針時的手戚,卻是 柔軟滑順,不會讓人覺得硬度高,或難推針、治療後外觀不自然,而且DEEP劑型比較偏大分子,維持時間也會比較久。

分享治療經驗給尚未使用過艾波Hyabell玻尿酸的醫師們

雖然艾波Hyabell玻尿酸上市才快一年,大家認識還不夠多,但這品牌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產品,因為之前用玻尿酸時,醫師在意的是持久度、自然度以及支撐度,但此品牌定位為玻尿酸必需條件要求皆擁有的產品,有著均值平衡之優勢,因為交聯度幾近30%,數值比較高,間接在維持時間上也會比較長;另外在製程中推針部分有做過特殊的處理,所以醫師在操作過程是很輕鬆的,例如有一些女醫師,在使用大分子玻尿酸時,治療時會很難推針,推到手指沒有力氣,甚至發抖,但這一支卻不會,另外支撐度是很好的,所以可以滿足絕大數醫師對於客戶的需求,不需要因為客人特殊的條件,而要去特別挑選不同品牌的玻尿酸,全臉這一支都可以適用;最後還有艾波Hyabell玻尿酸BASIC小分子劑型,可以在淺層部位做堆疊的產品,如果醫師需要選擇做玻尿酸精雕,艾波Hyabell玻尿酸依舊有不同種劑型可以參考使用。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