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皇珈美學聘請AAM訂製專屬空間香氛

皇珈美學注重每一個細節的態度

AAM客製|皇珈美學ROYALMED專屬香氛

一走進診所時,便能感受到以「茉莉綠茶」為主的撲鼻香氣,清新綠茶融入茉莉花香,隨著灑落陽光氛圍中散發幽香白蓮花,最後一抹麝香餘韻,綻放如香水般的香味盛宴,再搭配了充滿生命力的植栽牆,即使身處都會中也有遠離喧囂並享受靜謐的美好環境,皇珈美學ROYALMED用心營造空間氛圍,展現最誠摯歡迎你們的到來!

AAM空間|香氛訂製藝術

整個診所內瀰漫了AAM空間香氛專門調配的獨特「茉莉綠茶」香氣,用專業調香能呈現具有前中後的香氛層次,完美打造出都會森林的綠意,規劃靈感源自皇珈美學ROYALMED內的天然生態植栽牆,期待走進診所的人們,透過『嗅覺』就能增添愉悅的心情,還能沉澱疲憊的放鬆感,像是回到舒適的家裡。

AAM空間|激盪香氛美學

AAM空間香氛擁有最完整的創意團隊,從香氛設計、客製化服務與整體規劃專業執行;AAM空間香氛採用獨家研發AIRTEC微米霧化技術與空間擴香設備,並結合法國百年品牌ED.PINAUD複方香氛精油能呈現前中後的獨特香氣,為企業獨創「嗅覺」品牌形象,讓品牌有嶄新生命力,更突顯品牌特色與吸引力,成為與眾不同的目光焦點,AAM空間香氛是您的最好選擇。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