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森新聞/不只是打噴嚏! PM2.5易致皮膚老化乾癢

早晚溫差大,加上霾害蔓延到各個都市,新聞常報導的『PM2.5』,可不是指下午2點5分唷!PM2.5是【細懸浮微粒PM2.5】,它到底有多細小呢?大概只有頭髮絲的二十八分之一。

不只是打噴嚏! PM2.5易致皮膚老化乾癢

這麼微小的懸浮微粒能穿透衣物,破壞人體的皮膚甚至是表皮的皮脂膜,尤其是小朋友和皮膚較較薄的民眾,就容易發生乾癢,甚至老化的現象。劉永麟醫師也接受了東森新聞的採訪,證實原來髒污確實能破壞我們的肌膚健康。

細懸浮微粒PM2.5,雖然用肉眼難以看見,但它的存在可是會危害人體,過去以為會導致打噴嚏和影響呼吸系統,但其實因為它的直徑細小,其實能穿透衣物,破壞人體的皮膚,表皮的皮脂膜,尤其是小朋友和皮膚較薄的民眾,就容易發生乾癢,甚至老化的現象。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東森新聞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