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魔男崛起:面膜銷量增3成,日韓美男潮流,醫美回春人數多4成

美魔男崛起:面膜銷量增3成,日韓美男潮流,醫美回春人數多4成

日本流行名詞「美魔女」在各地引發熱潮,泛指年紀超過35歲,但維持童顏外貌的女性,相較於美魔女,年紀超過35歲依舊保養得宜的男性,像藝人林志穎、孫耀威等人,數十年如一日,同樣令人驚嘆;而這股追求美魔男風潮下,愛美男性不再只限購清潔與基礎保養品,轉而訴求高效與抗老功效的產品,讓開架面膜每年有近3成成長,也帶動專櫃35~40歲男客增2成,而求診於醫美回春療程的男性單月則成長3~4成。報導╱美容組 攝影╱副刊攝影組 部分圖片╱廠商提供

日韓美男引潮流 醫美回春人數多4成

養品牌紛表示,近1~2年來男性更注重外型,特別是媒體對男性保養議題的大幅報導,日、韓美男風氣在台引起潮流,讓男性保養市場快速成長;再加上眾多男星樂於公開分享保養訣竅,像韓國男團2AM、歌手Seven等敷面膜照片曝光,讓男性保養不再是件害羞事,甚至對於有一定經濟基礎,追求美魔男境界的男性來說,早已不滿足基礎保養、一瓶多效,轉而進階追求高效且功能區隔完整的保養品,同時更加著重抗老與淡斑功效。

6成男性選購 女性保養品

而美魔男只要能有效解決肌膚問題也樂於嘗試頂級與明星商品,像SK-Ⅱ公關經理謝昕芸表示,今年1月推出男性系列,吸引2成不敢靠櫃的男客,但也發現9成會選購明星商品春春露的男性,僅有3成改選男性青春露,還是有高達6成男性選購女性青春露,以方便每日保養需求。頂級保養品牌肌膚之鑰公關黃映庭表示,品牌的異業合作以往鎖定具經濟基礎的女性,以往靠櫃男客比例最多不超過1成,但今年與MasterCard世界卡合作以來,提升男性靠櫃兌換比例增3倍,年齡多落在45歲左右,其中5成男性更表示保養品將自己留著用。另外,像資生堂近年來也出現男性選購訴求淡斑的美白粉,更是過去沒有的現象。

而男性也願意透過醫美療程,速達回春效果,劉永麟醫生表示結合 Sculptra 和微晶瓷特性製成的針劑,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拉提線條,訴求小範圍改善法令紋、眼周細紋、靜態性皺紋等效果,3月推出以來,35歲以上熟男詢問度約增3~4成,單月成長3~4成,不過得多次施打效果才出得來。此外,自體脂肪補臉則是新熱門選擇,35歲以上熟男成長2成,能兼具身材雕塑、拉提輪廓並改善痘疤等功效。

文章擷取:蘋果日報新聞網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