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知名彩妝師 名辰|水飛梭就像做臉~溫和改善臉部瑕疵,肌膚透亮白不是夢

知名彩妝師 名辰|水飛梭就像做臉~溫和改善臉部瑕疵,肌膚透亮白不是夢

昨日的動態中,有人猜中。
沒錯就是肌膚又更亮了!
話說我肌膚本來就保養的不錯,除了動態紋(愛笑啦)哈哈
但這一次去做了 (海菲秀)—就是大家瞭解的水飛梭。它可不是侵入式的醫美。透過三種不同的專利探頭,溫和深沉的去角質、真空吸取髒污與殘留彩妝、注入胜肽保濕精華。

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維持透亮健康。
後續若能居家敷保濕面膜,減少美白與酸類的產品。可以延長肌膚都透亮白。
看看如圖,當天做完的狀態下,還能清理出粉刺與殘妝😰😫,不過肌膚的水亮光、斑點淡了些,很喜歡,臉部鬆弛與泡泡眼也改善許多。

第二天出席記者會時,那肌膚的光,不化妝也很帥美。但斑還是遮一下好。
分享給大家,若是繁忙的你這是一個保養又快速的方式,做完還能立馬上妝喔!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名辰@darren10031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