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美將 女人我最大|2021改頭換面,年終用這個犒賞自己:肉毒咀嚼肌+皮秒+海菲秀

亞美將分享|女人我最大|2021改頭換面,年終用這個犒賞自己…

我長期有在泰國拍影片就是拍吃吃喝喝的,所以我的咀嚼肌非常發達,But 現在拍不到了為什麼呢?因為已經打了肉毒了,大概一個月後效果是最好,就會越來越明顯然後好到就是人家都以為我減肥,其實沒有! 😌 那我2021年的願望清單是做『染料雷射』治療,希望改善臉上微血管等肌膚狀況…

亞美將女人我最大|2021改頭換面,年終用這個犒賞自己-肉毒咀嚼肌x皮秒x海菲秀

▲亞美將親身說明2020年終犒賞自己的治療項目(圖/節目片段擷取至YouTube)

大家如果都知道我的話,長期有在泰國拍影片,就是拍吃吃喝喝的,所以我吃到,我的咀嚼肌非常發達,發達到我隨便一咬,它怎個就凸出來的那一種,可是現在已經拍不到了,攝影師拍不到囉,現在拍不到了!

為什麼呢?因為已經打了肉毒了,8月底打得,然後它大概一個月效果是最好,就會越來越明顯,然後好到就是人家都以為我減肥,其實沒有😌

皇家肉毒注射過程

▲劉永麟醫師施打肉毒桿菌治療畫面(圖/劉永麟醫師提供)

美將 女人我最大|2021改頭換面,年終用這個犒賞自己-肉毒咀嚼肌+皮秒+海菲秀

▲術後一個月(圖/節目片段擷取至YouTube)

再來的話,皮秒雷射是因為,我有一個困擾,也是長期都在泰國的關係,因為它的天氣非常炎熱,如果到外面很熱,室內我要開冷氣,等於我就會覺得很乾,所以我每次都會!

為什麼判斷那麼乾的原因,是我看我的小腿到腳踝那邊的時候,它很乾,乾到會脫皮,所以室內乾,室外也乾,然後我才覺得泰國真的很乾又很熱,因為在外面拍吃吃喝喝,所以我也都沒再補妝的,補了又油,想說還是稍微注意一下~

可是後來真的沒辦法,因為鼻子那邊到雙頰的毛孔都是綻放的!

因為長期在泰國又沒時間保養,不如不要做,趁著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出國,就把時間花在保養上,然後我就開始去打皮秒雷射,主要就是想要讓毛~孔~收~縮! 剛剛有講過要改善膚況,全臉先掃一次,掃完之後我要加強我的毛孔,我就會打鼻子、雙頰😍

皇珈診所諮詢過程

▲皮秒雷射術前,由劉永麟醫師診斷目前肌膚狀況。(圖/劉永麟醫師提供)

皮秒雷射後

▲皮秒+毛孔聚焦模式雷射術後狀況。(圖/亞美將提供)

然後打完之後,當然要術後照顧皮膚,因為它一定要時間去代謝角質層,又要做好保濕…等等。

所以我就去做了海菲秀 HydraFacial,海菲秀就是保養膚況的療程,它會用一個探頭,然後它會吸粉刺、會有水清潔,做完後會用電器面膜讓肌膚完全吸收養分,這是保養的偷吃步,等於我用機器在幫我保養療程❤️。

來看看術前術後的樣子,完全無修圖!😍

美將 女人我最大|2021改頭換面,年終用這個犒賞自己-肉毒咀嚼肌+皮秒+海菲秀

▲透過海菲秀療程,透明瓶中裝著能吸取出平常臉上微小的粉刺髒汙。(圖/節目片段擷取至YouTube)

亞美將 女人我最大|2021改頭換面,年終用這個犒賞自己-肉毒咀嚼肌+皮秒+海菲秀

▲術後無修圖照,透過探索皮秒雷射+海菲秀(水飛梭)療程維持透亮白的無暇肌膚。(圖/節目片段擷取至YouTube)

亞美將 女人我最大|2021改頭換面,年終用這個犒賞自己-肉毒咀嚼肌+皮秒+海菲秀

▲亞美將2021年的願望清單是做『染料雷射』治療。(圖/節目片段擷取至YouTube)

那我2021年的願望清單是做『染料雷射』治療,希望改善臉上微血管等肌膚狀況,因為我的皮膚有微血管絲,上妝後還這麼明顯,我就有詢問劉永麟醫師,他表示這類情況要做 脈衝染料(櫻花雷射)Vbeam Perfecta 的治療較為有效,可是它的唯一缺點是恢復期可能會長一點,也許會有輕微的瘀青,所以我想說在年前的時候我在好好弄一下,因為年後就可以休息。

亞美將 女人我最大|2021改頭換面,年終用這個犒賞自己-肉毒咀嚼肌+皮秒+海菲秀

▲肌膚上的微血管絲,上妝後還是很明顯。(圖/節目片段擷取至YouTube)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內容擷取:女人我最大-2020.12.14節目片段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