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酒窩甜心乂娃比WaBe|真空除毛初體驗|安全無痛感,雷射除毛推薦讓妳不踩雷

“真空永久除毛”初體驗 安全無痛感,雷射除毛推薦讓妳不踩雷|酒窩甜心乂娃比WaBe

🏖炎熱的夏天☀又到了!又開始要短褲🩳短袖👕的季節,超怕熱💦的我 實在是無法在夏天還穿外套🧥,所以為了要每次穿短袖都能沒有顧忌!

我跑去除毛啦🤭看了很多人的推薦😬我決定選擇 #皇珈美學診所,做新型的 #永久性真空除毛
走進店裡的環境超舒服😇 更是走一個高質感路線❤️ 也是很多知名藝人網紅指名的醫美診所!

當個精緻女孩☺️得先學著愛自己💋 第四次來 #皇珈美學診所 除毛了!
幾乎看不到毛髮生長了🤗 每次除毛都在工作空檔跑來就對了❤️
不到20分鐘的超高效率🤭🤭🤭 效果顯著又不痛 超推呀❤️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酒窩甜心乂娃比WaBe臉書

💡 什麼是真空除毛?

LightSheer二極體雷射除毛機器(俗稱真空除毛雷射),利用800nm 二極體波長,促使毛囊內黑色素會吸收光能轉換成熱能的原理,使毛囊凝結萎縮而達到「永久性毛髮減少」,設備系統通過美國 FDA 和台灣衛福部核准,擁有大、小不同尺寸的探頭符合身體各部位的除毛治療,治療安全更舒適有效。此外,小探頭還能改善蠟黃不均及膚色暗沉等問題,無須上麻藥、療程快速、無痛感,適合所有膚型,亞洲人治療更安全。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