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探索皮秒雷射 Discovery Pico|米寶媽改善產後的孕班、曬斑以及膚色不均的狀況

探索皮秒雷射Pico改善產後的孕班/曬斑/膚色不均的狀況|台北皮秒推薦

#皇珈美學診所 位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交通相當的方便!院長 #劉永麟醫師 的專業及美學概念更讓人放心。

Carol喜歡的肌底感覺就是均勻的膚色,斑斑點點當然不可以,平常也在保養下盡苦心。但紫外線加上年紀漸增,很多意外的狀況在發現的時候常常讓人來不及防備!carol選擇來皇珈美學診所進行探索皮秒保養,也讓自己的膚況能維持在一定的標準內,上薄透的韓妝也明亮動人。

VISIA 肌膚檢測儀感覺好酷,據說能探測到肌膚底層的狀況,讓Pico探索皮秒雷射功效能夠發揮到最大,更針對問題點去改善,當然更事半功倍肌膚的狀況都躲不掉,Carol選擇使用探索皮秒雷射來改善產後的孕班、曬斑以及膚色不均的狀況,像是T字部位毛孔粗大的問題,也希望能獲得改善。

這次探索皮秒使用了兩種彩紅握把,黑色可以改善毛孔、細紋以及痘疤,黃色可改善母斑及胎記,彩虹握把總共有六種顏色喔!每種的功能性都不太一樣。

接著進行探索皮秒的過程中,劉永麟院長也相當的仔細。

探索皮秒雷射術後進行冰敷,臉上微帶紅的部分,也在隔天完全都看不出來了…
像是T字部位略帶粗糙的感覺,小結痂在上妝之後是看不太出來的喔!!

一樣記得要加強保濕,讓恢復期更快速,過一星期之後,結痂幾乎都掉了(記得不要摳喔)

術後一周,感覺整個肌底不會暗沉,上妝也更漂亮,整個人感覺更為年輕,怎麼拍都很漂亮。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痞客邦PIXNET米寶麻♥幸福滿載♥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