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旅遊達人AmiJan亞美將(鄧莉穎)|肉毒桿菌素✖掰掰咀嚼肌瘦小臉

打肉毒桿菌素瘦小臉/消滅咀嚼肌~推薦快狠準的醫生!效果佳疼痛低-台北醫美

泰國給我的回憶除了身上脂肪外,應該就屬我兩頰的咀嚼肌吧!😌
是說在泰國吃吃喝喝一陣子,讓我的咀嚼肌放縱兩三年了吧,它日漸增長的讓我的臉跟我的身材一樣往橫的發展了。

在泰國吃到很乾很硬的牛肉,這牛肉好像有健身喔,多咬幾下沒問題,我的咀嚼肌也跟牛肉一樣很有肌肉。

在泰國喝啤酒一定要來一個烤魷魚或是烤腸,也是我日常鍛煉咀嚼肌的時刻,可能啤酒喝多,嘴巴也麻痺,咀嚼肌也越練越強壯。

啊~臉頰的兩邊咀嚼肌是泰國帶給我美好的回憶啊!
可是如果不消滅,下一次我怎麼能繼續挑戰泰國健身牛肉以及彈簧魷魚與烤腸呢!😍

這回讓劉醫師用肉毒桿菌來消滅我的咀嚼肌,劉醫師看似溫柔外表,但他的動作可是非常快狠準。
很好~我喜歡!👍🏻

#瘦小臉
#肉毒桿菌我愛你
#女人我最大固定班底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亞美將臉書

💡 什麼是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能從細菌的分泌物中,透過高科技萃取出的天然、純化蛋白質,為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抑制肌肉中的乙醯膽鹼釋放,達到撫平皺紋、肌肉放鬆之效果。因此對於臉部表情較豐富所造成的動態性紋路腿部肌肉過度發達具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