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去除深層淺層斑點難嗎?泛紅痘疤別再跟著我,對臉上斑點說再見|雞尾酒雷射

去除深層淺層斑點難嗎?泛紅痘疤別再跟著我,對臉上斑點說再見|雞尾酒雷射

【長篇文章/僅摘錄重點,詳文可參考文末連結

前陣子我的朋友跟我說,我覺得你臉花花的耶😱要不要去打個雷射啊!? 嗯! 其實我一直知道我有斑點問題,之前也打過,有消掉一些,但是可能是之前打的能量不夠,沒有結痂,所以沒有全部去除掉! 而且想到上次去打的時候像是被熱油燙到,心裡有陰影,所以一直都沒有再考慮去打! 最近聽到朋友這樣建議,加上防疫期間大家都戴口罩,偷偷打雷射不會被發現! 就又下定決心再去諮詢我的斑點!

這次去的是朋友推薦的 #皇珈美學診所,外觀相當低調神秘的黑色系,感覺就像是貴婦會來偷偷變美的地方!

皇珈美學診所環境圖

💡初步諮詢

與櫃檯接洽後會到諮詢室,並告知醫生會先初步評估狀況,我有跟劉永麟醫生說希望能把臉上的斑點去除掉,因為我當時是有化妝的,所以還看不太清楚斑點! 所以醫生建議我們先上樓卸妝後再仔細評估…

💡敷麻藥

因為打雷射會痛,所以必須先上麻藥以降低疼痛感,麻藥敷起來冰冰涼涼的,不久之後就會覺得麻麻的,沒什麼感覺…

第一台:脈衝染料雷射(櫻花雷射)

因為我以前青春期時長很多痘痘,所以臉上有很多泛紅和痘疤,打這台染料可以攻擊深層斑的血管,這樣後續就不容易復發深層斑,戴上眼罩後,護理師還強調櫻花雷射光線很強,眼睛還是需要閉好! 醫生也很貼心的提醒從哪邊開始打,也有事先說明這台痛感還好,讓我放心不少!

第二台:彩衝光

這台目的是打臉上的淺層斑,讓臉上的曬斑都滾開,這台也是光線很強,但是沒有什麼痛感! 臉上的塗的是凝膠,傳導雷射的功能

第三台:探索皮秒

這台主要是打我的深層斑問題,有點點感覺,彷彿像被很細小的橡皮筋彈到,有點熱熱的…

💡術後修護

打完雷射後,護理師馬上擦上修護膏,當下其實我不覺得痛,只是覺得臉熱熱的。移到修護室的時候痛感開始出來,痛痛腫腫的感覺,美容師馬上幫我敷上面膜,再蓋上冰袋,立馬降低我的痛感…

最後再擦上專用的修護霜和防曬,美容師給我看看打完的樣子,其實沒有我想像中恐怖,還能接受…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痞客邦PIXNET@番茄媽咪愛分享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