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心得 彩衝光雷射(新一代脈衝光):價格合理淡斑效果更厲害,輕鬆淡斑方法看這篇就對了!

#心得 彩衝光雷射(新一代脈衝光):價格合理淡斑效果更厲害,輕鬆淡斑方法看這篇就對了!

【長篇文章/僅摘錄重點,詳文可參考文末連結

醫美淡斑近年來非常熱門,主因是他的淡斑效果顯著,比起擦保養品好幾年都不一定有效果,醫美在術後幾週甚至是術後當下就能馬上看到差別,如果你也有除斑、除痘疤、縮毛孔的需求,快來看這篇的介紹和實際體驗心得!

今天主要是陪媽媽來 #皇珈美學診所 諮詢醫美淡斑,我自己則是順便來做保養,諮詢空間的隱私性非常好,諮詢小間的門和門簾都可以完全拉上…

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的院長劉永麟醫師親自幫我們諮詢,了解媽媽的需求和想法。

因為是第一次做醫美療程,我們問了蠻多療程相關的問題,劉永麟醫師都很有耐心地詳細為我們解答,讓我們非常放心的將自己的醫美初體驗交給他。

整合了媽媽的需求和醫師的專業診斷後,劉永麟醫師推薦媽媽第一次先做「彩衝光雷射」,淡化較深層的斑點,彩衝光是脈衝光的升級版,改良了脈衝光波長單一的缺點,能量分布較均勻,穩定性更高,透過專一性高的除斑波段,能有效淡化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表面黑斑等各種斑點…

#心得 彩衝光雷射(新一代脈衝光):價格合理淡斑效果更厲害,輕鬆淡斑方法看這篇就對了!

在開始治療前,護理師先使用 #肌膚檢測儀 Visia 幫媽媽做了徹底的膚質分析…

這台肌膚檢測儀能分析各種臉部的肌膚問題,包含皺紋、毛孔和各種型態的斑點,這份肌膚檢測報告也會交給醫師,在治療時醫師會針對問題部位做加強。

智慧肌膚檢測儀 VISIA檢測過程

雷射治療執行前,護理師會在打雷射的部位敷上一層凝膠…

很多人都會好奇彩衝光會不會痛?媽媽表示其實不太會,比較明顯的是熱熱的感覺。劉永麟院長技術很好,在施作眼睛附近時,因為不能戴眼罩,雷射打下去時會看到一陣一閃即逝的強光,治療過程中也會隨時關心媽媽的感覺,告知接下來要執行的步驟,舒緩媽媽的情緒,讓她覺得非常安心👍👍👍

雷射施打完後,護理師使用冰鎮儀幫媽媽舒緩退紅,最後還有敷面膜的部分,讓肌膚鎮定、修復、退紅等…

來一趟皇珈美學診所,除斑和保養都完成了耶!術後10分鐘,有了冰鎮儀和面膜鎮定退紅,施打後的紅腫情況並不嚴重,醫師開也開了消炎藥讓媽媽回去擦,並叮囑回去後要勤做保濕、防曬,讓肌膚恢復得更快更好!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痞客邦PIXNET@Sunny Day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