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女兵》演員鄭亞Miya|皮秒雷射術後肌膚嫩滑,彩妝師狂讚!CP值爆棚…

《女兵日記》演員鄭亞Miya|皮秒雷射術後肌膚又嫩又滑,彩妝師狂讚!CP值爆棚|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

我是鄭亞Miya,這次出席活動,底妝薄薄的擦就覺得好美,皮膚本質好,其實點綴眼線跟眼影就可以囉❤️

這次真的是發自內心推薦皇珈診所探索皮秒雷射,因為第一次斑淡掉50%,膚色變均勻了。絕對是我之前打一般淨膚雷射達不到的效果。而且我在意的左臉毛孔有縮小喔,皮膚變得更細緻。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從當模特兒開始到演員,已經10年了,每次工作就是鎂光燈打下去,25歲之後,膠原蛋白跟玻尿每年6%的流失,若是沒有照顧好保濕、防曬,斑點細紋就會排山倒海的超明顯,恢復力很差。

這次謝謝院長劉永麟醫師 @royalmed.tw
幫我打皮秒界的愛馬仕「探索皮秒」
而且重點:醫師超用心!針對我在意的斑點及部位做加強,讓我覺得他想幫我解決問題。

第1天打完,皮膚會有點皮下出血,之後會開始出現像結痂的樣子,但千萬不要害怕,因為它在第4天幾乎就沒了,而且其實隔天就可以上妝☺️,我連跟朋友出去她們都看不出來我到底哪裡有打雷射(自己近看只是有點乾,有點粗糙)。再加上我很聽醫美師的話,5-6小時就是不斷的保濕、敷面膜,恢復力真的很好!

⚠️超推推!顛覆我對雷射的想像!

#探索皮秒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鄭亞miya_ya_miya

💡 皇珈皮秒雷射效果為何效果好?

探索皮秒雷射與淨膚雷射的差異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雷射中的機皇探索皮秒雷射,擁有「雙重波長、雙脈衝寬」2大特色,為目前市面上高輸出功率的皮秒雷射。天生的 532nm & 1064nm 雙重波長,利用光機械震波技術快速的震碎黑色素,雷射能量可將色素斑塊瞬間擊碎為微塵灰燼後,經人體代謝排出,提高色素清除率,不論深斑淺斑都能一網打盡。因此雷射術後不易出現反黑的副作用,適合亞洲人的體質,是台灣皮膚科醫師的最愛!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