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什麼做音波拉提沒有效果?重點關鍵___探頭選擇效果好又持久!

為什麼做音波拉提沒有效果?重點關鍵___探頭選擇效果好又持久!

你做的音波拉提效果不如預期嗎?醫師告訴你:音波拉提效果關鍵=原廠儀器+專業醫師+精準探頭!海芙音波原廠研發6種專利探頭(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因應治療深度的不同,使經驗豐富的醫師能依照不同部位、不同鬆弛問題做治療選擇,精準達到預期中的拉提緊實感。

音波拉皮沒有效果? 海芙音波探頭.種類-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蔡淑臻推薦

海芙音波(UltraFormer”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為美國FDA核准、台灣衛服部認證的非侵入性緊實拉提療程,治療原理是改良式MMUF聚焦音波技術,微點聚焦(Micro Focused Ultrasound)及廣域聚焦(Macro Focused Ultrasound)同時提供,相較於之前的音波拉提,具備了雙重拉提的緊實效果。

治療過程中,海芙音波專利儀器的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把能量施打在真皮層、上真皮層及肌肉上的SMAS筋膜層,筋膜層立即收縮之外,熱能加熱的深部組織也刺激膠原,促進膠原重建的年輕力量,聚焦音波技術的雙重拉提之下,輕鬆達到不用動刀(沒有傷口),擁有傳統拉皮手術的肌膚緊實感。

音波拉皮沒有效果? 關鍵:原廠儀器+專業醫師+精準探頭!

要音波拉提效果好關鍵是,海芙音波原廠研發6種專利探頭(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因應治療深度的不同,使經驗豐富的醫師能依照不同部位、不同鬆弛問題做治療選擇,精準達到預期中的拉提緊實感。

海芙音波有幾種探頭?可以治療身體嗎?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進行拉提及緊實,提供不同探頭: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六種治療深度,涵蓋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層,無論是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依據不同皮膚狀態調整。而MMFU鉑金探頭設計的6.0mm及9.0mm的雙探頭深度,則可以針對鬆弛的下巴、腹部及大腿,改善肌膚緊實度。

海芙音波探頭該如何選擇?

海芙音波探頭600~1200條

海芙拉提【6.0mm探頭】

海芙音波6.0mm深探頭,主要治療『皮下脂肪』,能量深達6.0mm,深度夠,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更能有效對皮下脂肪組織的進行作用,改善肌膚的緊實度,適合用於改善雙下巴、嬰兒肥以及多餘的臉部贅肉。
海芙音波探頭600~1200條

海芙拉提【9.0mm探頭】

海芙音波9.0mm探頭比6.0mm探頭更深層,能量直達9.0mm,非常適合用在身體脂肪部位,像是產後鬆弛、手臂蝴蝶袖、甩不掉的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雕塑,透過音波拉提的深層刺激下,可望重新找回曼妙緊實的身體曲線。
海芙音波探頭300~600條

海芙拉提【4.5mm探頭】

海芙音波4.5mm探頭是醫師推薦,4.5mm主作用在SMAS筋膜層,也是傳統拉皮手術的部位,藉由音波拉提的集中作用該部位,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達到不用開刀、無傷口,也能夠像傳統拉皮手術一樣好的緊實效果!適合用於下顎線及輪廓線緊緻拉提。
海芙音波探頭300~600條

海芙拉提【3.0mm探頭】

海芙音波3.0mm跟4.5mm探頭都是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差別在作用層不同!3.0mm作用在臉部真皮層,用於臉部眉毛的緊緻拉提,探頭的尺寸適中,運用靈活,不會受到臉部起伏的輪廓線影響,同樣是精準拉提推薦。
海芙音波探頭200~400條

海芙拉提【2.0mm探頭】

傳統的音波拉提缺點是:探頭不夠小,無法治療微小範圍。但海芙音波顛覆侷限,改良後的2.0mm迷你探頭更輕薄、更纖細,聚焦也更精準,減少施打盲點,即使是脆弱區域亦可安心治療,適合用於:前額、眼周、嘴周等細小區域拉提。

如何避免打到假的機器設備?

市面上的音波拉皮價格統一且公開,採用原廠儀器及組件有固定成本,低價療程可能為山寨機或使用來路不明的探頭,恐致能量不穩使治療出現大面積紅腫或水泡併發症。有許多診所為了降低音波拉提成本而使用所謂的「空心探頭」,表面上雖然感覺有擊發,但實際上根本沒有能量,治療效果當然大打折扣。因此皇珈美學診所堅持原廠機器買斷,並且擁有原廠認證的醫師,治療品質和安全都能兼顧!

皇珈美學院長劉永麟醫師科普小教室

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需要切開皮膚將肌膚修剪再拉緊,音波拉提 (海芙音波美國極線音波)透過聚焦的超音波直接作用到較深的筋膜層,由數個熱凝結點形成凝結線,直接正中需要治療的位置,使得皮下筋膜組織收縮、重組、拉提,以達到回春和緊實的效果,適用於皮膚比較薄、脂肪比較少的人。由於超音波拉皮方式、範圍、深度略有不同,因此治療成果會有落差,分別適合不同老化問題、老化層次。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