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夏天【私密除毛雷射】8個常見問題+機種選擇?女孩兒們一定要知道!!

夏天【私密除毛雷射】8個常見問題+機種選擇?女孩兒們一定要知道!!

害怕毛手毛腳被發現?在夏季穿比基尼想要大展美腿與好身材,還在使用除毛膏?辛苦的徒手邊拔毛? 皇珈美學吳曉婷醫師在常在門診被問到的VIO私密除毛QA,教你除毛雷射術後保養小撇步分享…ptt/Dcard私密除毛雷射如何選擇?2023年【真空除毛PK海神除毛PK亞歷山大】私密除毛效果/價格費用/副作用比較,看完秒懂!!

私密處除毛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嗎?女醫師教你如何保養清爽過夏天-吳曉婷醫師-劉永麟醫師-真空除毛雷射價格-無痛永久除毛-台北除毛推薦-LightSheer-皇珈美學-ROYALMED

盛夏到了最怕毛手毛腳~想要在夏季大展美腿與好身材,可別忘了要先將身上多餘的毛髮徹底清除才美觀,不然可是會把妳的夏日戀情給嚇跑的!吳曉婷醫師在常在門診被問到的VIO私密處除毛Q&A,以及除毛雷射術後保養小撇步分享…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什麼是私密除毛?VIO除毛造型?

私密除毛大致上分為兩種,一種是只修剪穿比基尼、內褲時會露出來的毛毛,其他地方的陰毛保留,所以叫做比基尼式(Bikini line)。另一種則是通通除掉,不留陰毛的巴西式全除,又稱為VIO全除。

V線👉比基尼線兩側區
I線👉嬌嫩的妹妹區域
O線👉肛門周圍區域

VIO私密處除毛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嗎?女醫師教你如何保養清爽過夏天-吳曉婷醫師-劉永麟醫師-真空除毛雷射價格-無痛永久除毛-台北除毛推薦-LightSheer-皇珈美學-ROYALMED

VIO私密除毛好處是什麼?

  1. 穿泳裝、內褲美觀:夏天不用擔心玩水或是穿著比較清涼的時候,會不小心露出毛毛驚嚇到旁邊的人,玩樂時更輕鬆盡興。
  2. 減少感染機會及異味:台灣屬於潮濕環境、再加上衣著悶熱,私密處非常容易成為感染原,增加泌尿道口感染的機率。曾有研究顯示,西方女性私密處與泌尿道感染率較低,應與西方女性私密處除毛比例較高所致。
  3. 提高「性」致:現代女性也想追求美好性生活,私密處若毛茸茸的,尤其影響美觀,還可能會「捲進去」,沾到分泌物也容易打結,在在都影響床第之間的性趣。真的有蠻多伴侶分享,因為私密處除毛而讓親密關係更緊密。

使用除毛刀除毛會越刮越粗?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錯誤觀念,這是因為除毛後,毛髮在一時之間同時冒出所造成的錯覺,所以不管用什麼方式除毛,都不會讓毛髮越來越粗的。

雷射除毛真的可「一勞永逸」達到永久除毛效果嗎?

不管是施打脈衝光或是雷射,這些醫學光療的確可以讓毛囊萎縮,讓你享受「永久性」的除毛效果,但可別誤會,這是經過多次的治療才能達到的全面性效果。皇珈美學的 LightSheer 除毛雷射儀器(俗稱真空除毛雷射)通過美國 FDA 和台灣衛福部核准「永久性毛髮減少」雙認證,可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細微處理,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並同步改善膚色暗沈、蠟黃等問題。

私密除毛雷射需要做幾次療程?

醫療效果關乎療程所使用的機型、每個人體質、毛髮粗硬等條件而有所差異。以皇珈美學 LightSheer 真空除毛雷射為例,最佳治療間隔為每6-8週,平均大致上在6-8次療程,可達到80%以上抑制毛髮生長,但若是毛髮本身旺盛的人則可能需要做到10次以上。

台北私密除毛雷射價格多少?

台北私密處除毛雷射價格大約可以從單次2,000-5,000都有。因醫院所在地、設備、醫生技術以及個人毛髮情況有所差異,而價格不一定代表效果。皇珈美學提供客製化雷射除毛計畫,全程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診斷與操作,且擁有完整的術後衛教與線上諮詢服務,治療更安全放心。

私密除毛雷射如何選擇?2023各式雷射除毛比較

機種/類型

LightSheer
真空除毛雷射

Triton

海神雷射

亞歷山大
(光纖雷射)

脈衝光
(M22彩衝光)

原理

利用真空探頭技術的原理,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更接近雷射能量,直接破壞生長期毛囊

複合式波長原理,同時將新生毛囊與深層毛髮一併破壞

利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將能量傳導至毛囊,破壞毛囊後續的生長能力

利用光能轉換成熱能,使生長期毛囊達到壞死的溫度

療程疼痛度


適合膚色

所有膚色,尤其是亞洲膚色

一般膚色

膚色白皙

所有膚色

除毛乾淨度

維持時間

接近永久性

接近永久性

接近永久性

接近永久性

優點

藍寶石冷卻探頭,大小探頭選擇,治療時間快速、方便

3P冷卻專利技術,細毛改善效果佳

抑制各類毛髮生長率最高

治療程度較溫和,治療除毛同時有美白效果

缺點

價格稍高,細毛治療需要較多次

價格中等,只有單一探頭,大範圍治療需較長時間

單一波長,不適合肌膚較暗沉的人,有機會造成皮膚反黑疑慮

治療時光線能量較強,次數需較多

私密處除毛術後如何照護?

私密處除毛注意事項

  1. 避開生理期,減少感染的機會。
  2. 治療時應於3天前將治療區域毛髮剃乾淨,不可拔除毛髮導致治療無效。
  3. 治療區域暫不塗抹刺激性藥品、磨砂膏、及去角質霜。
  4. 防止毛囊炎或割傷,要順著毛髮的生長方向刮除。

私密處除毛術後保養

  1. 術後24小時內避免至高溫場所或強烈日曬。
  2. 可使用沐浴乳或香皂洗澡,水溫宜稍低。
  3. 治療後不會有傷口,但偶有輕微泛紅現象,約1小時後消退。
  4. 治療後部分毛髮會於1-2週內脫落,重新長出的毛髮會變細。
  5. 可使用蘆薈凝膠塗抹治療區域,減少紅腫或疼痛感。
  6. 術後6週內,加強保溼,減少陽光曝曬或正確使用防曬產品。
  7. 術後有任何不適請盡速回診。

皇珈美學女性私密專家 吳曉婷醫師科普小教室

私密肌薄而敏感,不當除毛易刺激皮膚變粗糙、毛髮向內生長或毛囊炎發生,尤其夏天溼熱,過多毛髮與細菌混合,容易產生異味、搔癢。相反地,夏天私密處除毛的好處包括:

1⃣ 保持敏感區域的衛生舒適
2⃣ 改善經期不適、異味和悶熱
3⃣ 降低衣物的刺激,避免變黑的風險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