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想打電音波得到拉提功效又怕臉凹嗎?選擇技術好有經驗醫師更重要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不少民眾在面對膠原蛋白隨年紀流失、導致皮膚下垂鬆垮問題時,會考慮透過微整的方式改善,其中又以電音波療程為詢問的熱門項目,期望能透過電音波達到促進膠原蛋白的效果,並有效拉提鬆弛的皮膚,回復緊緻有彈性的膚況。

由鳳凰電波、海芙音波等電音波療程,利用熱能及超音波能量,可以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撫平皮膚細紋、拉提緊實的效果。不過,有些網友會擔心施打電音波療程後,會不會出現臉變凹的狀況,想要拉提皮膚反而造成反效果的狀況發生。

以電波和音波來說,若是診療者本身臉部軟組織比較少,因為電波有消脂的效果,相較音波確實比較有機會造成臉變凹的狀況,多會建議有上述軟組織較少的診療者可以施打音波療程,比較能避免臉凹的狀況;而軟組織正常或是比較多的診療者,則可以依據個人所需要的效果及需求選擇適合的療程。所以,會不會出現臉凹的狀況,除了和療程機型有關外,也和診療者本身的臉部條件有關。

除了針對臉部軟組織考慮外,民眾在諮詢時也可以搭配填充劑療程,來改善臉凹的狀況。以原本臉部軟組織就比較少的診療者來說,可以選擇像是洢蓮絲、舒顏萃(童妍針)等填充劑,把臉部線條補順,讓視覺上不至於出現凹凸的模樣。

珈美學診所劉永麟醫師說明,上述提到的像是療程機型、本身軟組織條件等,都需要民眾在療程前先找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後,才能設計出最適合個人的療程方式。另外像是填充劑的劑量,也應該交給具有經驗及美感的醫師規劃,才能既拉提鬆弛肌膚,又不出現臉凹的尷尬情況。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