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皇珈美學|找對的醫師做對的療程|PTT/Dcard好評口碑推薦台北醫美

皇珈美學ROYALMED五星好評口碑推薦、明星藝人指定台北醫美診所,秘密花園+飯店式氛圍,落地窗專屬個人包廂,以客製化複合式治療為核心,專業的醫師一對一諮詢,搭配智慧肌膚分析儀,可精準的與全球大數據比較分析。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8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電話:0800-095666。

診所資訊

About ROYALMED

品牌美學

「皇」「珈」為其品牌識別,以金黃色的類光芒加號引申為「皇珈」,融合醫療符號,緊扣產業形象。整體以線條帶出重組與再造的概念,象徵藉由品牌精緻的醫美技術與客製化的服務,並以創造「醫療結合美學,精心雕塑每位貴賓的美學」為形象。

〈華麗高貴的服務〉與〈光榮輝煌的名譽〉作為品牌精神,傳遞品牌不但能夠提供皇家般的貼心服務,同時象徵能為女人帶來獨特的美麗,使其閃耀知性睿智的動人光芒。

皇珈美學診所LOGO

Natural

專屬客製化服務,打造自然純淨之美,延伸滿⾜貴賓⼼中需求

Black & Golden

黑色調,帶出奢華與精緻的現代感,象徵隨著高端的醫美技術而帶來的精緻線條;金色調,為輝煌的光澤色,代表著華麗、高貴、神聖與名譽

Diamond

鑽石獨一無二,稀有珍貴,並散發耀眼光芒,象徵能為女人帶來獨特的美麗,使其閃耀知性睿智的動人光芒

「醫療為主,美容為輔」,找對的醫師做對的療程!

「女為悅己者容」是自古以來是女子對美麗的訴求,都說美麗不僅表面功夫,更是化入精準之境的精雕細刻。而醫美是追求美麗的永恆事業,過程中依賴著不可或缺的元素。由醫師的專業技術、舒適及隱密的空間、新穎的儀器、親切的服務所組成。

院長劉永麟醫師從醫療體系中誕生創業,有著醫療與美學的雙重使命,帶著「醫療為主,美容為輔」的理念創業,如同指路明燈,引導尋求美的人們「找對的醫師做對的療程」。這個簡單卻深遠的信念,不僅是成立皇珈美學診所的宗旨,更是團隊服務的最高標準。永遠將安全放第一,用心為每位賓客著想,倡導自然和諧與獨一無二,透過對美感的改造,完成美感的延伸以滿足顧客滿意評價為中心,建立完善的客戶服務流程與客戶追蹤體系。

醫療團隊深度傾聽千萬種需求,運用豐富的經驗和技術,量身訂做最適合的療程。我們深信變美不應有壓力,在皇珈美學診所,每位客戶都應享有VIP的待遇。我們承諾準時看診,提供個人獨立的隱私空間,在經驗豐富的護理團隊的精心照料下進行治療,並堅持使用原廠機器,提供100%的客製化服務。在這種滿滿儀式感中,正是皇珈美學診所致力於帶給每位客人獨一無二的醫美體驗。

院長

皇珈,美不能預見它只能遇見

六星級環境

居住在都市裡人們總想逃離喧囂,卻忘記享受靜謐的初衷是先有喜歡的生活,才能獲得美好的歸屬,而這份美好在皇珈美學重新綻放,每走到一個角落便遇見一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