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斯精靈針是什麼? 聚雙旋乳酸原理/效果/副作用/價格費用 全解析

女神宋米勤連續三年「自然澎潤、精靈真肌」的秘密,指定使用韓國原裝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一瓶200mg/8cc容量,專門針對臉部皮膚鬆弛、鼻、唇、溝周圍造成的皺紋。這款長效性聚雙旋乳酸填充材料,為自然豐潤而設計,其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和膠原蛋白增生技術,提供最長可達兩年的持久效果,自然而漸進地改善皮膚凹陷和細紋。

艾麗斯精靈針 AestheFill

中文名稱:艾麗斯皮下填補劑
英文名稱:AestheFill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92號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韓國女星 Dream Girls 宋米秦 송미진

2023艾麗斯(精靈針)價格大公開|聚雙旋乳酸是什麼? 效果/副作用...
AestheFill 艾麗斯(俗稱百變艾麗斯,精靈針)是為韓國新型態-聚『雙旋』乳酸,多孔性微球體結構,注射後不僅有即時性的填充效果,並可誘導促進第一型膠原蛋白的增生,為自然新生型的填充劑。其主要成分為聚雙旋乳酸PDLLA是一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韓國於2014上市,是已被証實為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的醫材,近期通過衛福部核准國內上市使用。
隨著年齡的增⻑,⽼化斷裂的膠原蛋⽩無法交聯膠原蛋⽩基質,使得纖維⺟細胞的活⼒減退。加上平均每年約流失1%的膠原蛋⽩,導致⽪膚膠原蛋⽩的產⽣速度⽐不上流失的速度,肌膚的⽀撐⼒將變得不⾜,漸漸失去彈性、深淺皺紋、鬆弛下垂等⽼化現象也隨之出現。
韓國女神宋米勤(송미진),能維持兩年美麗的秘密武器「Aesthefill 聚雙旋乳酸」,又稱艾麗斯、精靈針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艾麗斯精靈針是什麼?

艾麗斯精靈針(AestheFill®)是一種長效型的膠原蛋白再生促進填充材料,每瓶容量250mg / 泡製 8 cc,其效果可以持續一年半至兩年。這種填充材料透過進入皮膚深層,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從而有效填補皮膚凹陷部位,維持自然的豐潤感。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組成成分:

✔ Poly-D,L-Lactic Acid (PDLLA) 聚雙旋乳酸 PDLLA
✔ Sodium carboxymethylcellulose(CMC)羧甲基纖維素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孔性微球

聚雙旋乳酸PDLLA: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聚『雙旋』乳酸PDLLA是⼀具⽣物相容性及⽣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已被證實為可安全應⽤於⼈體的醫材;而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PDLLA (Poly-D,L Lactic-Acid) 聚左旋/右旋乳酸(聚雙旋乳酸)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長效再生最自然柔軟的豐盈肌膚,青春再現,自然回溯年輕。

多孔性微球體:青春再生支架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的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專利,可當作肌膚青春再生支架,多孔性結構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誘導膠原蛋白新生於多孔性微球體之間與內部。艾麗斯專利之多孔性微球體,可當作肌膚青春再生支架,多孔性結構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誘導膠原蛋白新生於多孔性微球體之間與內部。

 
AestheFill®艾麗斯青春再生支架

艾麗斯精靈針✦作用原理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淚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AestheFill艾麗斯作用原理

艾麗斯精靈針✦效果與優勢

艾麗斯(精靈針)韓國新一代填充物 持續增生膠原蛋白除皺|價格大公開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會以⾃然⽽然、漸進優雅的⽅式呈現效果,活化⾃體組織再⽣能⼒,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可刺激肌膚持續增⽣膠原蛋⽩,效果持續最⻑可達24個⽉,讓美麗由內⽽外,⾃然持久。

  • 現泡現溶現打,治療更安⼼
  • 專為亞洲⼈設計
  • 術後不易結節
  • ⽪膚⾃然柔軟
  •  術後不需要按摩(以醫師評估為主)
  • 可⽣物分解性:在體內逐漸分解成乳酸和糖原之後,再通過體內代謝作⽤,最終分解為⽔和⼆氧化碳的形態排出體外。
  • 不位移:注⼊真⽪層2-4週後的位置不會發⽣移動,副作⽤發⽣率低。
AestheFill艾麗斯功效與優勢

艾麗斯精靈針✦適用部位

肉毒桿菌施打部位
額頭
蘋果肌
臉頰
輪廓線
下巴
夫妻宮
淚溝
法令紋
木偶紋
頸部
部位 效果呈現 建議劑量 呈現時間 維持時間
額頭凹陷 變膨 2~4 c.c. 立即呈現且自然 約18~24個月
蘋果肌 變膨 2~4 c.c.
臉頰凹 變膨 4~8 c.c.
夫妻宮凹 變膨 2~4 c.c.
淚溝 變膨 2~4 c.c.
法令紋 填平 2~4 c.c.
木偶紋 填平 1~2 c.c.
頸紋 變膨 2~4 c.c.
手部 變膨 4~8 c.c.

艾麗斯精靈針 PK 童妍針 PK 洢蓮絲

各類醫美填充物比較表(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VS. AestheFill 艾麗斯 (精靈針) VS. 舒顏萃 (童顏針) Sculptra VS. 洢蓮絲ELLANSE)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艾麗斯
AestheFill
舒顏萃
童顏針 Sculptra
洢蓮絲
ELLANSÉ
立即填充程度 ⭐⭐⭐⭐⭐ ⭐⭐⭐ ⭐⭐⭐⭐⭐
維持時間 3~18個月
(品牌、劑型有所差異)
18~24個月 25個月 12~24個月
(S、M劑型)
膠原蛋白增生程度 ⭐⭐⭐ ⭐⭐⭐⭐⭐ ⭐⭐⭐⭐
自然呈現程度 ⭐⭐⭐ ⭐⭐⭐⭐⭐
可用降解酶分解 可逆 不可逆 不可逆 不可逆
劑型類型 凝膠型 粉末型 粉末型 凝膠型

艾麗斯精靈針✦可能副作用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時到⼀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腫,但會在數⼩時到兩週內改善。若有惡化或症狀延⻑的情形,請通知您的醫師。

此外,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可能會在治療部位產⽣⼩丘疹,這些⽪下丘疹通常⾮⾁眼可⾒且無症狀,可能會在按壓治療部位時發現。然⽽,也曾有⾁眼可⾒之結節的通報,病患應回報這些情況及不良反應給治療醫師。

艾麗斯精靈針✦正貨驗證步驟

只需3步驟,快速辨識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原廠正貨:

步驟1:認明外盒

台灣限定版包裝,使用小桃紅與亮金金為主要色系。

步驟2:刮開掃描

刮開錫箔,掃描QR code防偽標籤。

步驟3:驗證成功

恭喜你,使用原廠正貨艾麗斯。

AestheFill艾麗斯正貨驗證步驟

艾麗斯精靈針✦原廠認證

皇珈美學診所擁有官方原廠認證,醫師團隊也皆授原廠操作訓練與資格認證!

艾麗斯精靈針✦相關影片

百變精靈宋米秦:無藏私解密韓國演藝圈維持「自然膨潤」的秘密
Aesthefill艾麗斯是什麼?效果好嗎?看藝人宋米秦親身體驗後怎麼說…

艾麗斯精靈針✦治療流程

11

專業醫師評估

醫師會根據每個人臉型與需求,給予符合黃金比例美感之劑量與部位建議。

22

治療部位清潔

治療前以酒精清潔並消毒治療部位。

33

治療前冰敷

治療前冰敷,有效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也能降低打針時可能造成的瘀青現象。

44

AestheFill艾麗斯治療

由專業醫師依照討論的部位,進行AestheFill艾麗斯注射治療。

55

術後照護

依據治療內容,安排適合的術後鎮定及照護說明。

艾麗斯精靈針✦注意事項

禁止使用者 (有下列病史者,請事先告知)

  • 懷孕、哺乳期婦女
  • 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
  • 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
  • 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
  • 對易患增生性瘢痕、色素沉澱和肥大性瘢痕、皰疹病史、有凝血或肝功能障礙者。
  • 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因為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
  • 曾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

艾麗斯精靈針術前治療提醒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重症肌無力者、懷孕、哺乳中婦女不建議施打。
  2. 與醫師在療程前做詳細的諮詢溝通、預期效果,並且知道術前術後照料保養的注意事項。
  3. 主動告知病史或服用的藥物。
  4. 在療程前一週停止阿斯匹靈和保健食品,否則會增加注射時出血跟瘀血的可能,請暫停使用。
  5. 當天不要上妝,請要避免在療程前熬夜、菸酒。
  6.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7. 少數敏感肌因注射物質而產生敏感性丘疹及結節,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膚況。
  8. 不使用於唇部或其他非認可之部位治療。

艾麗斯精靈針術後保養照護

  1. 治療後可能出現發紅、腫脹、瘀青或⼩丘疹,可在治療區域冰敷,以減輕腫脹及瘀青。
  2. 治療後於24小時內,可進行間歇性冰敷。
  3. 治療後依照醫囑使用術後用藥。
  4. 治療後初期腫脹或發紅狀況,應避免過度陽光曝曬。
  5. 治療的24小時後外出可使用防曬產品。
  6. 治療後立即,醫師會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要進行按摩,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由醫師判斷適合的居家護理方式。
  7. 術後有任何不適請盡速回診。

艾麗斯精靈針✦常見問答

  • Q1. 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植入劑?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適合用於全臉雕塑治療,包括太陽穴(夫妻宮)凹陷、蘋果肌、雙頰凹陷、法令紋、木偶紋(口角紋)、下巴線條及臉部皮膚的鬆弛下垂都能改善,也可應用於頸部與手部紋路的改善。

  • Q2. AestheFill艾麗斯注射會很痛嗎?

    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過程中會有些許針扎感,術前可以冰敷或敷表面麻膏降低不適感。

  • Q3. AestheFill艾麗斯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 Q4. AestheFill艾麗斯完整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一個較完整的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療程,皇珈美學專業團隊建議約分成3次進行,隔4–6週回診施打下一次,而每一次的治療皆可感受到每一次的改善。每次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 Q5.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特殊注意事項

    1. 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時應該避開患皮膚病、發炎等部位及周邊皮膚,若患者有導致身體免疫反應降低的疾病,或正在接受會抑制免疫系統的治療,進行注射時可能較易受到感染。
    2. 有嚴重過敏症狀或多重過敏性存在、和有過敏病史的患者請避免注射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3. 有凝血或肝功能障礙的患者不可使用本產品。
    4. 若您在過去有接受過其它臉部療程,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 Q6. AestheFill艾麗斯是否有副作用產生?

    ⾸次注射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時到⼀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腫,但會在數⼩時到兩週內改善。若有惡化或症狀延⻑的情形,請通知您的醫師。

    此外,可能會在治療部位產⽣⼩丘疹,這些⽪下丘疹通常⾮⾁眼可⾒且無症狀,可能會在按壓治療部位時發現。然⽽,也曾有⾁眼可⾒之結節的通報,病患應回報這些情況及不良反應給治療醫師。

  • Q7. 台北AestheFill艾麗斯價格多少呢?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原廠建議售價36000元,又因醫院所在地、設備、醫生技術以及個人的皮膚情況有關係,而價格不一定代表功效,劑量越多不一定代表適合,建議給醫師診斷並討論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畫。

    貼心體醒:部分診所會用組合方式吸引消費者,施打洢蓮絲對於醫師的經驗、技術和術前評估是相當重要的,建議評估有洢蓮絲原廠認證且信賴的專業微整醫師為考量。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