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珈美學|劉永麟院長|台北醫美推薦|鳳凰電波原廠認證醫師診所

皇珈美學醫美診所以複合式治療為核心,專業的醫師一對一諮詢,搭配專業儀器來做精準的診斷分析。獨立個人小包廂注重隱私,讓您親臨現場即可感受服務的用心與專業,達到猶如皇家般的享受。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8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電話:0800-095-666。

女醫師專診

粉私雷射(女性私密緊實嫩白)

中文名稱:廣特佑雷士雷射系統
英文名稱:Quanta Youlaser MT Laser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60號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根據統計每4名婦女就有1名有漏尿的困擾,懷孕的婦女因骨盆底肌群的肌肉被拉扯更是高達30%~50%的人有尿失禁的困擾 ,雖然產後絕大多數的婦女可恢復正常,不過,將來再度懷孕或是年紀變大時仍有復發的傾向。女人私密部位就跟其他部位肌膚一樣,在不同的時期,也會發生不一樣的狀況和問題。一個微加幸福的小作,就能讓你的生活感度大不同唷!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粉私雷射是什麼?✦治療原理

粉私雷射,是種無傷口的女性私密部位抗老保養射,專為女性陰道及外陰部的設計。將雷射的熱能,搭配特殊設計的探頭於陰道內作用,藉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陰道緊實的目的,並可以改善漏尿、減少惱人分泌物。

粉私雷射是什麼?G緊雷射-陰道緊實治療原理-台北醫美-女醫師門診-皇珈美學
女醫師專診

利用波長1540nm及10600nm雷射的特殊雙重雷射光熱能,剝離及更新老廢陰道黏膜,同時產生雷射熱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提升血液供應,有效可提升陰道黏膜上皮含水度,促陰道壁濕潤、緊實與彈性。讓老化縮、失去張力與乾澀的陰道內壁,重返細胞年輕狀態,還能促進尿道與膀胱上壁肌肉拉聚、收縮,能有效緩解渗漏尿困擾。且降低了後感染的風險,是女性私密處療程的最佳首選。在外陰部的治療,更可使小陰唇及大陰唇恢復緻與粉嫩。

粉私雷射療程:雙波治療,效果乘雙

陰道雷射是利用波⻑1540nm鉺玻璃雷射及10600nm二氧化碳雷射雙重雷射搭配和特殊探頭可360度點陣激光範圍,刺激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達到陰道黏膜組織及周邊筋膜韌帶緊緻、有彈性,並且治療後沒有出血,無恢復時間。

飛梭雷射是什麼?治療原理
歲月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肌膚隨著歲月流逝,出現鬆弛、下垂的情形,彈性也漸漸流失,產生老化現象,女性私密處也會因老化而機能退化。女性無論是否經歷生產,隨著年齡增加,受到體內女性荷爾中雌激素(Estrogen)下降的影響,導致陰道黏膜上皮萎縮變薄、道失去彈性、濕潤度降低,因此產生陰道乾澀,在性行為時甚至會產生灼熱感,影響性生活愉悦感。

跟臉部一樣,私密處要保持緊實彈性的肌膚,最重要的就是水分,健康年輕的陰道壁,擁有濕潤度,除了保護黏膜組織,也是自然的潤滑劑,在兩性親密行為時會更流暢。

女性私密處也會因老化而機能退化-粉私雷射-G緊雷射-陰道緊實治療原理-台北醫美-女醫師門診-皇珈美學
有這四種狀況私密處老最快
  1. 四十歲以上的女性,陰道自然老化.鬆弛、乾澀與缺乏彈性的現象。
  2. 女性在懷孕到分娩,陰道彈力纖維歷經分娩時的產傷、引產時的損傷及多次分娩,被徹底崩斷。
  3. 30歲以後的女性有超過3年的性史因為险道使用年限長經常拉伸,可能出現鬆弛寞大現象。
  4. 懷孕初期,陰道與骨肌肉已開始鬆弛,若透過人流、藥流,陰道彈性減弱,尚未排乾淨的組織物將又再撐大陰道內壁。
陰道自然老化.鬆弛、乾澀與缺乏彈性-粉私雷射-G緊雷射-陰道緊實治療原理-台北醫美-女醫師門診-皇珈美學
括約肌鬆弛,導致應力性尿失禁

漏尿不只發生於產後婦女,年輕女性也會發生漏尿的情況。由於運動、咳嗽、噴涕、笑、舉重物使腹部壓力突然增高,膀胱內壓力也上升,高於擴約肌關閉壓力,尿液漏出。

括約肌鬆弛,導致應力性尿失禁治療-粉私雷射-G緊雷射-陰道緊實治療原理-台北醫美-女醫師門診-皇珈美學
尿失禁治療方式

尿失禁治療方式其中包含凱格爾運動、膠原蛋白注射、汽化型雷射、非汽化型雷射、陰道無張力懸吊術等。

尿失禁治療方式-粉私雷射-G緊雷射-G緊雷射費用-陰道緊實治療原理-台北醫美-女醫師門診-皇珈美學
粉私雷射✦可能副作用

部分患者可能分泌物增加,一般正常清洗即可,如要使用護墊請密集更換。 勿過度清潔,因陰道本身就有生長菌蟲,如過度清潔反而會破壞正常菌叢生長的生態,增加感染的機率。

陰道緊實雷射比較
品項

粉私雷射 Youlaser

德卡絲瑪雷射 Monalisa Deka

黛娜蜜私皇后雷射 Fotona

波長 1540 nm & 10600 nm 10600 nm 2940 nm
深度 40 µm – 1 mm 0.7 mm 0.5 mm
手握把設計 不用特別旋轉探頭即可達到360 度擊發,手握把配置擊發扭,不須腳踏板,增加醫師操作方便性 切換模式時需要搭配不同探頭,降低操作便利性 手握把較細,無法撐開陰道內壁的皺褶進行全面治療,玻璃探頭降低能量傳遞
術後效果 低表皮破壞程度下,即可刺激到深部皮層,提高治療效果,降低術後感染風險 汽化型波長熱凝結效果差,若要低能量治療,則降低療程效果 汽化多熱凝結少術後易產生分泌物
粉私雷射✦注意事項

療程禁忌 (有下列病史者,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 特殊身分:懷孕、哺乳期間。
  • 正屬於不適合的時期:經期、大量分泌物
  • 身體狀況不佳:剛生產完、剛開刀完、化療放射性治療
  • 私密處感染:傳染性性病、尿道發炎或者私密處有不明出血者

粉私雷射術前治療提醒

  1. 術前時間為MC完全乾淨3天後。
  2. 近期有果酸或A酸治療,應徵詢醫師適合雷射的治療時機。
  3. 皮膚過敏或嚴重皮膚病患者暫時不建議雷射治療。
  4. 懷孕、糖尿病患者及蟹足腫體質暫時不建議雷射治療。

粉私雷射術後保養照護

  1. 一周內勿陰道灌洗。
  2. 一周內暫停插入性性行為。
  3. 一周內暫停去游泳、泡澡等。
  4. 少量紅色分泌物為黏膜脫落。
  5. 如要使用護墊請密集更換。
  6. 遵照醫師指示回診及療程治療。
  7. 術後有任何不適請盡速回診。
粉私雷射✦常見問答
  • Q1. 我並沒有陰道鬆弛、漏尿等困擾,那還需要做粉私雷射?

    別忘了,人體是會自然老化的,骨盆或陰道鬆弛的三大原因:
    1. 生產,2. 更年期(荷爾蒙減少),3. 年紀(老化),因此平時可施做當作保養,並且開始為預防老化做打算,近幾年已常有20-30歲的女性來詢粉私雷射的療程,私密處保養觀念已成為趨勢。

    【自我檢測量表】

    • 曾經生產過
    • 小腹有垂墜感
    • 過度肥胖或曾快速減肥
    • 分泌物增加
    • 親密行為時,私密處有排氣的聲音
    • 常常急尿且頻尿(一有尿意就想排尿,一天排尿8次以上)

    若有符合上述情形三項以上,就有需要尋求專業詢,讓醫師幫您規劃專屬的治療方案。

  • Q2. 粉私雷射治療時會很痛嗎?

    屬非侵入式療程,無須麻醉,而且療程是不會痛的唷!因為陰道內部上2/3沒有體痛感覺神經,且彈性很大,治療中只會感受到微微的溫熱感。

  • Q3. 粉私雷射術後照顧,會不會很麻煩?

    不會麻煩的!只要注意術3天內不有性行為;7天內不要泡溫泉(泡澡)或泳池,以及使用護墊,並改穿透氣佳的棉質內褲,正常清潔即可,不需特別花時間照顧。
    術後,有些微分泌物增加或有些微出血為正常現象,請勿過分擔心。

  • Q4. 粉私雷射什麼時候施做是最適合的時間呢?

    建議於月經結束到經前7天均可。其實只要開月經,或者分泌物較多的排卵期就可以了。於產後4-6週(完全恢復已無惡露),就能接受粉私雷射的療程了,除了讓私密部位恢復緊實彈性,還能預防尿失禁的問題發生唷!

  • Q5. 有什麼情況是不適合做粉私雷射呢?

    在懷孕哺乳期間,有傳染性性病(例:菜花、淋病、梅毒、AIDS)等問題,或者私密處有不明出血者。有不明出血者,建議先進行治療,排除狀況後,經醫師判斷再進行粉私雷射療程。

  • Q6. 粉私雷射建議要做幾次療程?

    皇珈美學診所建議粉私雷射每次療程間隔-2個月:

    • 陰道回春-建議療約3-4次
    • 產尿建療程1-3次
    • 應力性尿失建議療程約3~6次

    需視個人鬆緊程度調整治療次數,請詢醫師給您最佳的療程規劃。若想維持效果,建議每年可以做維持性保養治療。

  • Q7. 台北粉私雷射價格多少呢?

    醫院所在地、設備、醫生技術以及個人的皮膚情況有關係,而價格不一定代表功效,建議給醫師診斷並討論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