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heer真空除毛有效嗎?永久雷射除毛價格/原理/術後保養一次看!

「真空除毛雷射 Lightsheer」近年來是人氣醫美選擇,擁有舒適無痛的除毛體驗。與海神除毛和亞歷山大除毛相比,真空除毛雷射平均6次療程即可達到永久除毛效果。了解真空除毛的價格、費用、優缺點,以及在Dcard和PTT上常見的除毛問題,包括維持時間、後續保養,以及雷射除毛儀器的選擇和價格,看完這篇不踩雷…

真空除毛雷射 LightSheer
(衛福部核准『永久性』毛髮減少)

 

中文名稱:洛明尼斯萊雪笛賽兒二極體雷射系統及其附件
英文名稱:Lumenis LightSheer Desire Diode Laser System and accessories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222號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為排版易讀之方便,以下所有內文之「真空專利除毛雷射」均簡寫為市面上俗稱的「真空除毛」
  3.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4.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一直刮你不煩嗎?除毛是女生日常刮了又長,小黑頭除不乾淨,長期刮又產生色素沉澱,拔毛又得忍受疼痛,嚴重還會產生毛囊炎,也只是暫時性除毛;投資醫美保養「永久性毛髮減少」好心動,除毛雷射治療效率是關鍵!

 

地表號稱最不痛的除毛雷射「LightSheer二極體雷射除毛(俗稱真空除毛雷射)」,通過美國 FDA 和台灣衛福部核准「永久性毛髮減少」,設備系統可選擇大、小不同尺寸的探頭做除毛治療。此外,小探頭還能改善蠟黃不均及膚色暗沉等問題,無須上麻藥、療程快速、無痛感,適合所有膚型,亞洲人治療更安全。

皇珈雷射除毛✦五星好評

什麼是永久性毛髮減少?

首先,想了解「永久性毛髮減少」,要先了解毛髮生長週期,不同部位毛髮有不同毛髮生長週期,會歷經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不斷循環,而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富含黑色素的生長期毛髮,雷射熱能經由毛髮傳遞至毛囊,使其萎縮,每次雷射除毛治療後,約可減少20-30%毛髮量,除毛需要多次治療後,才達到長期穩定減少毛髮的再生作用。

LightSheer除毛雷射儀器(俗稱真空除毛雷射)通過美國 FDA 和台灣衛福部核准「永久性毛髮減少」雙認證,可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細微處理,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並同步改善膚色暗沈、蠟黃等問題。

台灣衛福部認證
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雙認證-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無痛除毛-永久除毛-台北除毛推薦-皇珈美學醫美診所
美國FDA認證
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雙認證-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無痛除毛-永久除毛-台北除毛推薦-皇珈美學醫美診所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是什麼?

真空除毛價格是最多人問的-無痛雷射除毛-永久除毛-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台北除毛推薦-皇珈美學醫美診所
舒適+快速+有效-輕鬆擁有光滑美肌-無痛雷射除毛-永久除毛-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台北除毛推薦-皇珈美學醫美診所

舒適 | 快速 | 有效 | 輕鬆擁有光滑美肌

 

LightSheer 真空除毛雷射運用800奈米二極體波長發射光束,加上真空探頭技術的原理,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更接近雷射能量,促使生長期的毛囊內黑色素吸收光能,進而轉換成熱能並使毛囊凝結萎縮,直接破壞毛囊組織而達到「永久性毛髮減少」的效果。獨家專利探頭XC/ET有ChillTip藍寶石接觸式冷卻,可減少表皮溫度約5度,使治療過程中增加舒適度,兼具安全與效果。可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細微處理,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兼具安全與效果。

 

而相比過去常見的傳統雷射,LightSheer 真空除毛雷射副作用大降低,除毛效果更佳。真空除毛具有兩種探頭模式應用搭配,不受部位侷限,可永久性去除腋下、大腿、小腿毛髮,也可去除軟毛,甚至是上唇或下唇部鬍鬚、乳暈、會陰部、肛門附近毛髮等。

 

真空除毛雷射✦優勢與效果

真空除毛效果好嗎? -無痛雷射除毛-永久除毛-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台北除毛推薦-皇珈美學醫美診所

舒適無痛免上麻

幾乎零痛感,整體而言舒適度極佳。

 

效果持久安全

台灣衛福部認可「永久性」毛髮減少之儀器。

 

提亮肌膚嫩白

小探頭可去除小部位毛髮,改善膚色暗沉、蠟黃問題。

治療省時快速

360°環狀溫體效應,治療零死角。

大小探頭選擇

不受部位侷限,可針對細微部位或私密處精準除毛。

 
更深層

更深層

HIT真空專利
安全低能量

更溫和

更溫和

360°環狀效應
不需上麻藥

更有效

更有效

ChillTip模式
冷壓拋光+1

暗黑OUT

暗黑OUT

毛髮、老廢角質
暗沉泛紅OUT

真空除毛雷射✦真空專利探頭

二極體除毛雷射HS真空探頭特色

HS 真空探頭(大)

真空專利
舒適快速、不用上麻藥

主要功用
去除大部位毛髮

適用部位
手臂、手部、背部、腹部

二極體除毛雷射HC冷壓探頭特色

HC 冷壓探頭(中)

藍寶石冷卻
舒適安全,有效保護表面皮膚

主要功用
臉部立即提亮、緊緻拉提,去除小部位毛髮,改善暗沉色斑點、微血管,改善假性毛囊炎

適用部位
臉部、腋下、手指、腳趾、髮際線、私密處、比基尼線

二極體除毛雷射ET冷壓探頭特色

ET 冷壓探頭(小)

藍寶石冷卻
舒適安全,有效保護表面皮膚

主要功用
可治療更細小顏色淺的難纏毛髮

適用部位
臉部、關節區域等小部位

真空專利雙探頭應用治療零死角
探頭特色-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無痛除毛-永久除毛-台北除毛推薦-皇珈美學醫美診所
探頭特色-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無痛除毛-永久除毛-台北除毛推薦-皇珈美學醫美診所

真空除毛雷射✦恢復期後遺症

真空除毛雷射的恢復期短,且副作用較傳統機型更輕微,包括治療區域的短暫紅腫、輕微疼痛或不適,以及偶爾的瘙癢。這些現象多數在幾天內自然消退。在特定情況下,特別是膚色極淺或極深的人群中,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或色素脫失,以及罕見的毛囊炎。為確保治療安全有效,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進行真空除毛雷射至關重要,並且應嚴格遵循其提供的護理指南。如遇嚴重或持續的副作用,應及時尋求皇珈美學診所專業醫療幫助,以確保最佳效果和安全。

治療後立即

若有毛囊周圍輕微紅腫屬正常情形,可立即冰敷舒緩。

治療後1~2週

部分毛髮會自動脫落;或用指腹輕撥使其掉落,重新長出的毛髮會變細

治療後3~4週

依毛囊生長週期,可進行下一次除毛。

真空除毛術後保養照顧-無痛雷射除毛-永久除毛-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台北除毛推薦-皇珈美學醫美診所

雷射除毛如何選擇?各式除毛比較

機種/類型

LightSheer
真空除毛雷射

Triton

海神雷射

亞歷山大
(光纖雷射)

脈衝光
(M22彩衝光)

原理

利用真空探頭技術的原理,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更接近雷射能量,直接破壞生長期毛囊

複合式波長原理,同時將新生毛囊與深層毛髮一併破壞

利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將能量傳導至毛囊,破壞毛囊後續的生長能力

利用光能轉換成熱能,使生長期毛囊達到壞死的溫度

療程疼痛度


適合膚色

所有膚色,尤其是亞洲膚色

一般膚色

膚色白皙

所有膚色

除毛乾淨度

維持時間

接近永久性

接近永久性

接近永久性

接近永久性

優點

藍寶石冷卻探頭,大小探頭選擇,治療時間快速、方便

3P冷卻專利技術,細毛改善效果佳

抑制各類毛髮生長率最高

治療程度較溫和,治療除毛同時有美白效果

缺點

價格稍高,細毛治療需要較多次

價格中等,只有單一探頭,大範圍治療需較長時間

單一波長,不適合肌膚較暗沉的人,有機會造成皮膚反黑疑慮

治療時光線能量較強,次數需較多

真空除毛雷射✦治療流程

11

專業醫師評估

由專業醫師評估您的肌膚狀況,討論想改善的程度與所需的皮秒雷射治療內容。

22

毛髮檢查

治療前刮除皮膚表層的多餘毛髮,避免因治療時出現皮膚灼傷等不良反應。

33

治療前冰敷

治療前冰敷,有效降低治療時雷射光產生的熱能不適感。

44

除毛雷射治療

醫師使用LightSheer二極體除毛雷射治療,運用雷射光對毛囊的破壞,讓毛髮順利脫落。

55

術後保養

依據治療內容,安排適合的術後鎮定及照護說明。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注意事項

療程禁忌 (有下列病史者,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 懷孕者。
  • 皮膚或毛囊正在發炎者。
  • 感染性或開放性傷口者。
  • 嚴重性皮膚炎者。
  • 月經期間無法施作私密部位。

LightSheer除毛雷射術前治療提醒

  1. 不可拔除毛髮導致治療無效。
  2. 治療區域暫不塗抹刺激性藥品、磨砂膏、及去角質霜。
  3. 皮膚炎或皮膚乾癢粗糙,應暫時避免治療。
  4. 治療時應於3天前將治療區域毛髮剃乾淨。
  5. 治療當日應著寬鬆衣物以便治療。

LightSheer除毛雷射術後保養照護

  1. 術後24小時內避免至高溫場所或強烈日曬。
  2. 可使用沐浴乳或香皂洗澡,水溫宜稍低。
  3. 治療後不會有傷口,但偶有輕微泛紅現象,約1小時後消退。
  4. 治療後部分毛髮會於1-2週內脫落,重新長出的毛髮會變細。
  5. 可使用蘆薈凝膠塗抹治療區域,減少紅腫或疼痛感。
  6. 術後6週內,加強保溼,減少陽光曝曬或正確使用防曬產品。
  7. 術後有任何不適請盡速回診。

真空除毛雷射✦常見問答

  • Q1. 為何台北皇珈的真空除毛雷射在PTT/Dcard上獲得五星推薦?

    台北皇珈美學診所專門提供一人一室的獨立隱私小包廂,讓您在選擇專業男/女性醫師的同時,能享受一個舒適且無壓力的除毛治療環境。採用的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設備,特別配置了適合亞洲人膚質的大尺寸+小尺寸探頭,能夠精準處理各種部位,包括腋下、小腿以及私密處等。台北原廠指定醫師診所的皇珈美學診所,受到PTT、Dcard用戶的五星評價推薦,成為眾多雷射除毛小白的第一選擇。

     
  • Q2.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療程所需時間?

    相較於傳統亞歷山大雷射,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療程更快速、舒適。因其微感治療特性,省去了麻藥敷貼時間,一般療程只需約10分鐘即可完成。

  • Q3.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的安全性如何?有無副作用?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在專業操作下極為安全。治療後可能出現輕微紅腫或瘙癢,這是毛囊吸收能量後的自然反應,通常在1到2天內自然消退。

  • Q4.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效果如何?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通常建議至少進行六次療程以達到最佳效果。每個人的毛髮生長週期不同,因此所需療程次數可能略有差異。

  • Q5. 使用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於私密處是否會疼痛?

    在進行私密處的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前,將先由專業人員局部敷上麻藥膏,以減輕不適感,確保治療過程舒適。

  • Q6.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適用於哪些部位?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適用於身體多數部位,如臉部、腋下、手臂、腿部、比基尼線等,同時適用於脆弱或特殊部位如手指、腳趾關節、私密處和臉部細毛等。皇珈的案例也常用於男生除落腮鬍、私密處除毛,而且都受到相當好的評價!

  • Q7. 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能否達到永久除毛效果?

    大多數人依照皇珈美學規劃的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治療後,可以顯著減少毛髮再生,達到長期穩定的減毛效果。通常每次治療可減少約20-30%毛髮,一般需要6-8次療程才能達到接近永久除毛的效果。

  • Q7. 台北LightSheer真空除毛雷射價格多少呢?

    市面上真空雷射除毛價格:腋下除毛單次價格約1000-3500元,小腿除毛單次價格約3500-6000元,私密處單次價格約2000-5000元。因醫院所在地、設備、醫生技術以及個人毛髮情況有所差異,而價格不一定代表效果。皇珈美學提供客製化雷射除毛計畫,全程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診斷與操作,且擁有完整的術後衛教與線上諮詢服務,治療更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