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VS玻尿酸|少女針硬塊怎麼辦?台北1cc洢蓮絲價格多少呢?

洢蓮絲和玻尿酸有什麼不同?除了有像玻尿酸可以立即填充,其洢蓮絲主要作用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治療目的,因此結合填充型和活化型植入劑的優點。洢蓮絲Ellanse注射至皮膚深層,因CMC凝膠載體有絶佳的彈性與黏度,第一時間立即回復肌膚彈性與體積,透過PCL生物特性剌激膠原蛋白新生…

 
洢蓮絲VS玻尿酸|少女針硬塊怎麼辦?台北1cc洢蓮絲價格多少呢?

洢蓮絲 ELLANSÉ

中文名稱:洢蓮絲植入劑
英文名稱:ELLANS & Eacute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洢蓮絲Ellansé(聚己內脂、少女針、依戀詩)是來自荷英兩國共同研發種獨特的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在國外已上市多年,經過歐盟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過去微整形的皮膚注射填充劑總會有效果不佳及不持久的缺點。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2015年台灣衛福部核准進口新型的洢蓮絲Ellansé,與早期的填充劑最大的不同是,它加總了晶亮瓷及膠原蛋白增生劑,在洢蓮絲Ellansé注射進人體之後能立即提供支撐效果,搭配上膠原蛋白增生劑的功能,可達到更長效且自然的效果。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ELLANSÉ洢蓮絲✦特色與功效

ELLANSÉ洢蓮絲特色與功效

高持久性

PCL製成的25~50微米晶球,巨噬細胞不易吸收,由晶球中心崩解代謝。

可期待性佳

特殊完美平滑微型晶球對自體組織刺激效果最佳,鏈結密度精算穩定,可控制預期效果。

緊緻彈力

CMC凝膠體立即填充,效果立現,三個月後PCL刺激纖維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

高安全性

臨床文獻證實CMC&PCL可完全被分解甚至被人體代謝吸收。

效果持續

ELLANSÉ洢蓮絲植入劑隨時間自體吸收,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來晶球空間。

應用廣泛

除眼窩、嘴唇外,全臉皆可施打,立即填補凹陷,並持續作用。

ELLANSÉ洢蓮絲✦適用部位與劑量

肉毒桿菌施打部位
眉部
顴頰部
臉頰部
法令紋
顎線
鼻子塑形
夫妻宮
木偶紋
下巴線條
部位 效果呈現 建議劑量 呈現時間 維持時間
蘋果肌 變膨 1 c.c. 立即呈現

約12~24個月

(劑型分S、M兩種,維持時間也不同)

臉部 變膨 2~3 c.c.
法令紋 填平 1~2 c.c.
顎線 緊實 1~2 c.c.
鼻子塑形 雕塑 0.5~1 c.c.
木偶紋 填平 1~2 c.c.
下巴線條 雕塑 1~2 c.c.
夫妻宮 變膨 1~2 c.c.
  1. ELLANSÉ洢蓮絲除了眉間、眼皮及嘴唇不能施打外,全臉部位有重大凹陷或對臉部立體度不滿意者皆可施打。
  2. ELLANSÉ洢蓮絲效果因個人的情況有關係而有差別,而價格不一定代表功效、劑量越多不一定代表適合,建議給醫師診斷並討論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畫。

ELLANSÉ洢蓮絲是什麼?

ELLANSÉ洢蓮絲是一種獨特的真皮填充劑,由兩種成分為PCL與CMC凝膠載體。PCL是一種可為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常使用於傷口敷料、縫線、骨科植體等,用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CMC凝膠載體,具有極佳的黏度與彈性,注射至皮膚表層後,皺紋及皺褶的狀況會在注射後,有顯著地改善效果。這是第一個皮膚填充劑系列具有“可選擇治療效期年限”的獨特功能,讓您可以選擇想要維持多久的效果。

ELLANSÉ洢蓮絲與其他皮膚填充劑不同之處,是研發出獨特的STAT 技術,STAT 技術使得ELLANSÉ洢蓮絲優於其他皮膚充填劑的產品特性:Sustained Performance(持續性的作用效果),Tunable Longevity(可選擇維持的效果年限)和Total Bioresorbability(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因此ELLANSÉ洢蓮絲填充劑提供可維持效果1~4年的不同劑型,可依使用者需求不同評估搭配使用,直到達到了你期望的表現時間後將完全從你的身體排除。

ELLANSÉ洢蓮絲組成
 
ELLANSÉ洢蓮絲是什麼?
ELLANSÉ洢蓮絲成分
    • 數十年來, PCL 己被廣泛連用在各種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上(如:外科縫線、骨科用植體、臉部填充物丶口腔頜面及面部手術等),許多臨床資料已證實它的優異安全性。
    • CMC凝膠體提供了即時的填充與皺紋修復,經由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可達到長效的持續性填充,最後漸進式可被巨噬細胞吸收。
    • PCL微型晶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最後水解成二氧化碳與水。
ELLANSÉ洢蓮絲代謝示意圖
洢蓮絲與其他填充劑有什麼不同?

洢蓮絲和玻尿酸有什麼不同?

除了有像玻尿酸可以立即填充,其洢蓮絲主要作用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治療目的,因此結合填充型和活化型植入劑的優點。

洢蓮絲Ellanse注射至皮膚深層,因CMC凝膠載體有絶佳的彈性與黏度,第一時間立即回復肌膚彈性與體積,透過PCL生物特性剌激膠原蛋白新生。新生的膠原蛋白可依個人狀況維持1-2年以上,效果自然不位移,不但可以在術後維持原來的生活習慣,更能夠改善肌膚緊實與彈性,還可以幫助您擁有完美比例。

玻尿酸(HA)有填補凹陷、撫平皺紋、恢復肌膚體積的功能。但玻尿酸無法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注射後維持效果遞減,並有位移的可能,長時間外觀無法維持自然感。

洢蓮絲和舒顏萃(童妍針)有什麼不同?

舒顏萃(PLLA聚左旋乳酸/童妍針)可誘發自體膠原新生,注射後3個月的效果慢慢呈現,無法立即看見效果,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注射會分多次造行,通常為2~3次,每次相隔4~6星期並需搭配重複按摩,部分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洢蓮絲和晶亮瓷(微晶瓷)有什麼不同?

晶亮瓷(微晶瓷)是一種支撐性相當優良的注射材質,由於它在注射進人體之後,會在人體內形成骨架般的穩固支撐,讓膠原蛋白增生、攀附,可以提供良好的塑形力與支撐效果。故在微整形的應用上,微晶瓷常用於需要相當強穩固性與立體性的部位之上,而一些醫師更是喜好運用它創造出拉提、修容、塑造立體五官的效果。

品項 洢蓮絲 Ellanse 晶亮瓷 Radiesse
主要成分 PCL(聚乙內脂) CaHA(氫碳灰石鈣)
劑型 凝膠 凝膠
優勢 1.立即填充的效果
2.膠原蛋白增生
3.維持時間長
立即填充的效果
維持時間 12~24月 9~12個月
膠原蛋白增生 YES NO
安全性 ❤️❤️❤️❤️❤️ ❤️❤️❤️❤️❤️

ELLANSÉ洢蓮絲✦可能副作用

微粒子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時間約到達三個月時是最佳狀態,若施打後覺得效果不佳,建議可等待到三個月左右之後決定是否再次施打。

因個人體質可能產生的副作用有發紅、紅腫、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屬於正常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ELLANSÉ洢蓮絲✦素人心得

ELLANSÉ洢蓮絲✦正貨驗證步驟

步驟1:產品中文貼

外盒及產品正反面皆有中文及食藥署規定標。

步驟2:防偽貼標

外盒及單獨內裝皆有防偽貼標。

步驟3:正貨QR code

刮開防偽貼標見正貨QR Code,掃描後可審視產品相關資訊。

ELLANSÉ洢蓮絲✦正貨驗證步驟

ELLANSÉ洢蓮絲✦原廠證書

皇珈美學診所擁有官方原廠認證,醫師團隊也皆授原廠操作訓練與資格認證!

洢蓮絲植入劑-原廠認證書

ELLANSÉ洢蓮絲✦相關影片

ELLANSÉ洢蓮絲作用機制說明

ELLANSÉ洢蓮絲✦治療流程

11

專業醫師評估

醫師會根據每個人臉型與需求,給予符合黃金比例美感之劑量與部位建議。

22

治療部位清潔

治療前以酒精清潔並消毒治療部位。

33

治療前冰敷

治療前冰敷,有效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也能降低打針時可能造成的瘀青現象。

44

ELLANSÉ洢蓮絲治療

由專業醫師依照討論的部位,進行ELLANSÉ洢蓮絲注射治療。

55

術後照護

依據治療內容,安排適合的術後鎮定及照護說明。

ELLANSÉ洢蓮絲✦注意事項

禁止使用者 (有下列病史者,請事先告知)

  • 懷孕、哺乳期婦女
  • 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
  • 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
  • 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
  • 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
  • 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因為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
  • 曾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

ELLANSÉ洢蓮絲術前治療提醒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重症肌無力者、懷孕、哺乳中婦女不建議施打。
  2. 與醫師在療程前做詳細的諮詢溝通、預期效果,並且知道術前術後照料保養的注意事項。
  3. 主動告知病史或服用的藥物。
  4. 在療程前一週停止阿斯匹靈和保健食品,否則會增加注射時出血跟瘀血的可能。
  5. 當天不要上妝,請要避免在療程前熬夜、菸酒。

ELLANSÉ洢蓮絲術後保養照護

  1. 處置後注射部位會有緊繃感及輕微腫脹疼痛情形約3至5天,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的現象,依個人體質的不同,這些副作用會在1至2週內會消退。
  2. 少數病患會發癢,泛紅等症狀,同時此段時間會看起來較不自然。若有紅腫情況可以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產生如嚴重泛白、劇烈疼痛、皮膚壞死,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回診檢視。
  3. 術後24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以輕柔清潔面部,請勿過度大力按摩治療部位。
  4. 治療後一週內,避免使用刺激性藥品(例如:A酸、果酸),及去角質類的保養品,也勿處於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暖爐旁、烤箱、泡溫泉)。
  5. 加強防曬,不要過度曝曬紫外線及陽光下。
  6. 術後若有其他不適現象請立即回診。

ELLANSÉ洢蓮絲✦常見問答

  • Q1. Ellanse洢蓮絲安全嗎?

    Ellanse洢蓮絲早在2009年就在歐洲取得上市取可,至此也被使用將近8年的時間;另外Ellanse洢蓮絲的成分是PCL與CMC,PCL被利用作為手術縫線、衛生器材上長達20餘年,而CMC是萃取自植物的生物降解材料,二者均可被人體分解代謝,因此足可證實其優異的安全性。

    然而須注意的是:對於醫師的經驗、技術和術前評估是相當重要的,皇珈美學診所擁有官方原廠認證醫師與診所。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再怎麼天然、安全的材質都有造成過敏的可能,因此建議您在治療前務必與醫生做誠實詳細的溝通、告知自己的身體狀況與服用藥物,將風險降至最低。

     
  • Q2. Ellanse洢蓮絲注射會很痛嗎?

    施打Ellanse洢蓮絲過程中會有些許針扎感,術前可以冰敷或敷表面麻膏降低不適感。

  • Q3. Ellanse洢蓮絲效果可維持多久?

    原廠專利STAT技術,提供四種版本S、M、L、E,依時效長度可分為EllANSÉ™-S一年、EllANSÉ™-M兩年、EllANSÉ™-L三年、EllANSÉ™-E四年。台灣合法Ellanse洢蓮絲,目前僅有兩個版本,S及M,皇珈美學引進Ellanse洢蓮絲長效M劑型。每個人的流失速度依體質狀況與生活習慣等等不同,會有不同的維持時間。

  • Q4. Ellanse洢蓮絲不建議治療的臉部哪個部位?

    不可被使用在靠近眼周附近的部位(眼皮、黑眼圈、魚尾紋)或眉間,因為可能會有眼部缺血導致視力喪失的風險。

  • Q5. 洢蓮絲會術後會有鈣化(硬化)的情況嗎?會永久殘留在人體內嗎?

    不會!Ellanse洢蓮絲晶球隨著時間會逐漸被人體吸收,留下來的是富有柔軟彈性的新生膠原蛋白,時間久了還是會被人體完全吸收。

    Ellanse洢蓮絲主要成分為『膠原蛋白增生PCL 30% + 纖維素CMC 70%』,纖維素CMC提供支撐,立即填充效果,6個月左右會自然吸收,剩下的膠原蛋白PCL,約12個月左右身體會自然慢慢吸收掉。

  • Q6. Ellanse洢蓮絲有硬塊/結節產生怎麼辦?

    使用生理食鹽水,利用水的壓力沖散並且用手加以按摩施打部位,把過度集中的洢蓮絲壓散,而分散之後,硬塊/結節部分就會明顯改善。也有少部分的醫師會施打些微類固醇,因洢蓮絲有膠原蛋白增生,而施打類固醇促使軟化來改善硬塊/結節,但施打類固醇會產生風險,如果打的量太多,會引響周圍的膠原蛋白組織。

    因此施打洢蓮絲對於醫師的經驗、技術和術前評估是相當重要,避免術後產生硬塊/結節。

  • Q7. 施打Ellanse洢蓮絲失敗怎麼辦?

    一般來說洢蓮絲施打完,與肌皮下組織結合之後是不可逆的。失敗原因:位置施打錯誤、劑量評估不準確,又因洢蓮絲本身沒有降解酶,沒辦法用其他方式處理!

    因此施打洢蓮絲對於醫師的經驗、技術和術前評估是相當重要,避免施打後無效失敗!

  • Q8. Ellanse洢蓮絲是否有副作用產生?

    一般針劑的注射治療相同,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少數病患有發癢、泛白等症狀,但於幾天內就完全恢復。

  • Q9. 台北Ellanse洢蓮絲1c.c.價格多少呢?

    原廠建議售價35000元,又因醫院所在地、設備、醫生技術以及個人的皮膚情況有關係,而價格不一定代表功效,劑量越多不一定代表適合,建議給醫師診斷並討論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畫。

    貼心體醒:部分診所會用組合方式吸引消費者,施打洢蓮絲對於醫師的經驗、技術和術前評估是相當重要的,建議評估有洢蓮絲原廠認證且信賴的專業微整醫師為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