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貴婦醫美💎初體驗|探索皮秒雷射讓粗大毛孔變小,皮膚變白變亮了!

比飛梭雷射還不痛!探索皮秒縮小粗大毛孔,醫美雷射治療凹洞斑點痘疤心得分享

【長篇文章/僅摘錄重點,詳文可參考文末連結

愛美的波妞媽非常在意自己的臉部問題,臉部的凹洞與毛孔粗大一直是波妞媽的困擾,在20年前為了臉部的凹洞與毛孔粗大的問題去打過飛梭雷射、粉餅雷射,但臉上的臉部的凹洞與毛孔粗大的問題還是存在,在化妝時,還是看到臉部的凹洞與毛孔令人煩惱,看到 #皇珈美學診所 有最新的【#探索皮秒雷射 (DISCOVERY PICO)】可解決肝斑、雀斑、曬斑、刺青、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皮膚暗沉、眼周細紋、毛孔粗大、膚質粗糙、凹陷型痘疤、黑褐色痘疤等,是它目前的主要治療項目。

在網路上許多打過皮秒雷射的人,都說,皮膚變細緻,變得比較白、亮,整體的膚質變好😚。而這樣的改變,是傳統淨膚雷射或是強力脈衝光所達不到的。因波妞媽曾經打過飛梭與粉餅雷射皮膚變得很薄只要走到陽光底下皮膚就會紅相當敏感因此不太敢打雷射,之後看到💻網路上藝人網紅指定的 #皇珈美學診所FB 覺得還不錯,就找了一天預約去諮詢。

波妞與波妞媽就搭捷運到達國父紀念館站,走2號出口步行3分鐘,離捷運站算蠻近,但卻保有小小隱私的診所🥰👍👍👍!

外觀不像一般醫美診所,貼滿了各式各樣的診療價錢,診所外觀讓我們以為是精品店,還到處走來走去看到地址,才發覺就是【皇珈美學診所】。診所外觀是黑色色調讓人感覺高貴典雅,進入診所內覺得我們是💎貴婦💎呢!

診所一樓布置簡單、高雅不像診所像書店,坐在沙發上喝咖啡看雜誌感覺我們是貴婦。我們坐電梯上樓,有美容室和診療區還有等待廳,布置得相當舒適、溫馨。

院長#劉永麟醫師親自幫波妞媽諮詢(波妞媽覺得院長真年輕,皮膚真好,不愧為醫美醫生💘)

院長針對波妞媽臉上皮膚的問題(毛孔粗大凹洞與斑點),建議臉部打探索皮秒雷射來改善這些問題,波妞媽很怕痛,拜託劉院長能量不要打太強,因為之前打飛梭超級痛,痛到就不敢打飛梭雷射了!

劉永麟院長跟波妞媽分析飛梭雷射與探索皮秒雷射的不同,飛梭雷射熱傷害大打在皮膚上很痛、臉上會有結痂傷口,探索皮秒雷射能量高熱能少結痂傷口少且可以去除波妞媽臉上的斑點。

諮詢結束後,波妞媽當然要與劉永麟院長合照一下(因為院長很帥又年輕)

貴婦醫美💎初體驗|探索皮秒雷射讓粗大毛孔變小,皮膚變白變亮了!

護理顧問開始幫波妞媽卸妝與洗臉,將臉上的髒污洗淨,卸妝完後護理顧問幫波妞媽做肌膚檢測。太酷了!一般波妞媽去的醫美診所都是由醫生或諮詢師用肉眼來判定波妞媽臉部的狀況,並未用儀器來判定…

眼前的 #肌膚檢測儀 Visia 可以用來診斷波妞媽臉部狀況是否有斑點、毛孔粗大凹洞或其他肌膚內所潛藏的問題,這台儀器一掃就知道了,真是太神奇了!哇!波妞媽臉頰與眉間有毛孔粗大與凹洞和斑點的問題,幫助醫生更精準的判斷,應該如何用探索皮秒雷射來處理波妞媽肌膚的問題。

這台探索皮秒是義大利進口,目前最新穎的皮秒雷射儀器,特色是〜多波長、脈衝快,可讓皮膚代謝較快,讓肌膚白透亮!

有多種探頭,波妞媽使用紅色、橘色與黑色探頭,紅色探頭是針對雀斑與曬斑,橘色探頭全臉拋光透亮,黑色探頭為TriFIX無限透鏡針對細紋、毛孔、痘疤…

開始要做療程了!護理師先讓波妞媽戴護目鏡,醫生就開始操作儀器了!

劉永麟院長先幫波妞媽用雷射去除兩頰斑點,院長的動作很輕柔!波妞媽的臉只有感覺熱熱的,還有儀器的聲音。讓波妞媽沒那麼緊張!

【針對兩頰斑點部分】(紅色探頭) 是針對雀斑與曬斑
【全臉亮白】(橘色探頭) 全臉拋光透亮,打全臉亮白部分完全不會痛!波妞媽反而覺得很享受呢!
【針對臉部毛孔部分】(黑色探頭) TriFIX無限透鏡針對細紋、毛孔、痘疤

波妞媽覺得會痛,但沒有飛梭雷射痛!在打鼻子附近毛孔時,波妞媽就跟院長說會痛了!但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治療結束後,由護理師協助塗上消炎藥膏,因波妞媽臉上有一些細小結痂傷口與紅腫,波妞媽說跟飛梭雷射相比差很多,飛梭雷射打完臉是紅腫的,波妞媽還騙波妞爸是吃蝦子嚴重過敏呢!超好笑的!劉永麟院長說3-5天後結痂傷口就會掉了!這幾天先擦藥膏並注重保濕與防曬並注重保濕與防曬!

之後去美容室休息用冰敷袋去除紅腫部分整個療程約花了2小時結束!護理顧問請我加入官方LINE會做後續追蹤關懷的部分

返家之後還是會接到她們的關懷與問候真是窩心呀!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痞客邦PIXNET覓食的波妞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