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痘疤暗沉長期抗戰,膚況檢測對症施打皮秒雷射,效果呈現看這篇就秒懂

台北皮秒推薦│痘疤暗沉長期抗戰 皮秒效果呈現看這篇就秒懂【良心帖分享】

【長篇文章/僅摘錄重點,詳文可參考文末連結

兩頰毛孔粗大、T字部位及下巴油膩、女性內分泌失調、睡眠品質不好等多重原因下巴易長痘痘,島谷通通中獎(唉~)。悶熱夏天更是火上加油+今年疫情影響出門天天戴口罩悶住讓島谷綠豆紅豆花豆冒不完….最惱人的就是痘疤黑色素沉澱(怒~),對於這樣的黑白蛋花湯般的膚況心靈深陷泥沼。

當然你會說現在彩妝產品這麼強大上妝後都能掩蓋+後制美肌又這麼強大,哪有差啦。有差 ! 真的有差,哪個女人不奢望素顏也擁有水煮蛋般光滑細膩透亮的誘人膚況 ! 好的膚況底子上妝時間也會縮短,早晨都可以多賴床30分鐘。

透過GOOGLE好評,島谷決定這次來到 台北-國父紀念館捷運 附近的 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交通極為便利。

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 外觀斗大鐵灰色落地門窗極具隱密感,彷彿店內裝滿國際巨星般神祕 ! (推開大門我也是位國際巨星了~) 小姐~你哪位??!

推開神祕大門映入眼簾的除了笑容可掬的服務小姐姐就是這世外桃源般的植栽牆,想拍照打卡耍網美任君挑選XD。大理石前台呈現幾何型頗有低調奢華氛圍。醫美非常觸及專業領域,所以初次來訪都必須填寫相關個資及期望改善、相關病史等等簡易的資訊,讓醫師了解狀況。

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 填完單今日皮秒雷射的主治醫師是院長劉永麟醫師。(賺到一次近距離合照YES~) 請忽略豬隊友把我眼睛拍不見了!

劉永麟院長 諮詢時間會初步詢問了解你想改善的部位及問題? 然後進行溝通,對於等下的皮秒雷射施打過程也會描述清楚及施打強度都可以做溝通,良好的交談及認識醫師建立安心感也是非常重要的。(儘管只是溝通過程也要非常注重喔,朋友們務必清楚表達自己的需求及細聽醫師們的講解。)

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 樓上亮麗白光搭配木質調的沉穩設計,整體沉穩高雅不失溫馨舒適放鬆,醫師溝通完還會有護理顧問再次講解待會流程及術後的保養和注意事項。

接者來到落地窗內專屬景觀包廂,心情都不自覺放鬆愉悅。台北101一覽無遺,晚上來診所應該更有一番風味。

皮秒雷射流程 1. 卸除殘妝汙垢
(過程護理師輕柔的卸妝超舒服且還幫我保留眼妝,讓島谷雷射完戴上口罩依舊雙眼可以放電,還時不時關心落地窗令我覺得熱? 其實冷氣很足夠整體溫度及環境非常舒適,但專員還是會細心詢問。)

皮秒雷射流程 2. 素顏180度角度各拍一張皮秒雷射前照片
(照片中可以依稀看到島谷的下巴明顯的痘疤黑色素快變成北斗七星陣了。)

皮秒雷射流程 3. Visia 肌膚檢測儀,一覽無遺的殘酷舞台 ! ! ! !
(這也是最特別最需要的對症施打皮秒雷射。)

透過Visia膚況檢測出各區域的黑色素及斑點、毛孔、細紋等通通檢測出來,醫師施打皮秒雷射時就會依照分析之區域對症施打幫助改善。(這點是島谷前所未見的,因為單單口頭溝通,畢竟有時候自己未必完全了解自己真實膚況,透過精密的檢測過程不僅更了解自己膚況也讓醫師準確幫助我們改善期望的區域。)

今日施打皮秒雷射的主角就是這台皮秒機器+五顏六色的對症施打雷射頭。

治療開始前劉永麟醫師會先詢問想治療能量的強弱? (島谷因為這週都在家不用出門,所以決定選擇威力強一點。但其實恢復期都非常快!)

從下巴針對黑色素沉澱問題由弱至強循序漸進慢慢施打,鼻翼及兩頰針對毛孔粗大問題使用皮秒蜂巢雷射,會比較有些許痛感,過程中微微聞到焦味都是正常的喔。(已島谷打雷射的經驗整體算是蠻舒服可以接受的範圍,況且我還指定打強度高的。)

施打中劉永麟醫師也會不斷詢問感覺可以嗎? 所以若是比較怕疼的朋友也可以當下反應。(選強度高的施打完微微出血是正常狀況,別擔心~除了專業醫師也會有護士在旁協助及塗抹藥膏。)

最後由護理師敷臉冰鎮就完成今日皮秒雷射囉。接下來島谷會將初次在 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 將恢復速度及狀況紀錄給大家看。

皮秒雷射完第一天,還是非常泛紅但無任何不適。保養其實也算簡單,有泛紅區域塗抹 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給的藥膏,記得勤保濕、防曬就對囉。(關鍵期七天也不能使用任何美白、酸類、煥膚成分的保養品喔。專注認真保濕及放曬就好 !)

皮秒雷射完第三天,恢復狀況非常好也很迅速,已經明顯退紅的趨勢。

皮秒雷射完第四天,過程除了臉部時不時覺得乾燥需要頻頻補水保濕,不會有任何不舒服。(若是乾癢就擦保濕輕拍即可,不可以抓喔!過了第四天基本上乾燥狀況就紓緩許多了。)

皮秒雷射完第七天,膚況已經明顯穩定不泛紅,也不會乾癢囉。痘疤的黑色素沉澱也變淺許多,膚況稍稍透亮起來。針對頑固惱人的深層黑色素就等時間慢慢代謝及每月定期到皇珈美學診所 ROYALMED 施打皮秒雷射讓它慢慢淡化。(當然除了關鍵恢復期一週,在接下來的3週也要認真保濕及防曬喔! 才不枉費皮秒雷射的能量~。)

[wp-svg-icons icon=”link” wrap=”i”] 文章擷取:痞客邦PIXNET@離家出走der島谷佳実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