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光療雷射

二極體雷射(俗稱:真空除毛雷射)永久除毛認證 無痛提升白皙競爭力|台北皇珈美學診所

真空除毛雷射 LightSheer

LightSheer二極體雷射除毛機器(俗稱真空除毛雷射),通過美國 FDA 和台灣衛福部核准「永久性毛髮減少」,運用800奈米二極體波長發射光束,加上真空探頭技術的原理,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更接近雷射能量,促使生長期的毛囊內黑色素吸收光能,進而轉換成熱能並使毛囊凝結萎縮,直接破壞毛囊組織而達到抑制毛髮生長(除毛)的效果。獨家專利探頭XC/ET有ChillTip藍寶石接觸式冷卻,可減少表皮溫度約5度,使治療過程中增加舒適度,兼具安全與效果。

皮秒是什麼?蜂巢皮秒VS探索皮秒雷射多功效,術後保養免煩惱~

探索皮秒 DiscoveryPico

PICO探索皮秒雷射擁有「雙重波長、雙脈衝寬」2大特色。天生的 532nm & 1064nm 雙重波長,不論深斑淺斑都能一網打盡,加上最大能量800mJ加持,讓探索皮秒雷射比第一代機種的能量200mJ整整高出四倍,雷射能量可將色素斑塊瞬間擊碎為微塵灰燼後,經人體代謝排出,提高色素清除率。

飛梭與皮秒雷射的差異?恢復期/後遺症/術後保養全公開|台北皇珈

飛梭雷射 Youlaser MT

雙波優梭雷射(飛梭雷射)又稱為「微米點陣激光」,完美雙波技術涵蓋汽化式雷射(CO2 10600nm) + 非汽化式雷射 (GaAs 1540nm)的結合,主要刺激皮膚內部的纖維母細胞,使其產生膠原蛋白,填補凹下缺陷組織。並以分段式煥膚概念,非全面性破壞,保留周邊完整肌膚,加速癒合時間,降低以往傳統磨皮換膚引起的術後照顧不便與感染風險。

脈衝染料雷射-治療酒糟/紅色痘疤~櫻花雷射術後恢復期/副作用說明白

脈衝染料(櫻花雷射)Vbeam Perfecta

脈衝染料雷射治療酒糟、紅色痘疤,可由含氧血紅素高度吸收,達到破壞或凝集異常血管的效果,適當操控櫻花雷射參數,可針對血管病變大小及深度做選擇性破壞,而不會傷害周圍其他組織,減少治療後副作(瘀青、水泡等等)能有效治療泛紅問題(青春痘、痘疤、酒糟、慢性濕疹、血管瘤、血管性肝斑等等)。

彩衝光M22除毛除斑功效佳,彩衝光效果評價有圖有真相|皇珈美學

彩衝光 M22 Lumenis One OPT

彩衝光雷射是脈衝光進階版,頂級彩衝光Lumenis One OPT,療範圍廣泛、一次解決不同肌膚問題,專利九種波長濾鏡片可以改善大部分的深淺層斑點、刺青、亦可應用在泛紅問題、臉上多餘毛髮、發炎性青春痘、痘疤色素沉澱等。

粉私雷射與G緊雷射的差異?針對陰道緊實、尿失禁、私密處保養|皇珈美學診所

粉私雷射(女性私密緊實嫩白)

粉私雷射利用波長1540nm及10600nm的特殊雙重雷射光熱能,剝離及更新老廢陰道黏膜,同時產生雷射熱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提升血液供應,有效可提升陰道黏膜上皮含水度,促進陰道壁濕潤、緊實與彈性。讓老化萎縮、失去張力與乾澀的陰道内壁,重返細胞年輕狀態,還能促進尿道與膀胱上壁肌肉拉緊、收縮,能有效緩解滲漏尿困擾,且降低了術後感染的風險。在外陰部的治療上,更可使小陰唇及大陰唇恢復緊緻與粉嫩。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