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整注射

打皇家肉毒小臉咀嚼肌/肉毒小腿劑量U數?皇家肉毒瘦臉效果佳,肉毒桿菌價格多少才合理?-儷緻 Dysport-300U-2023年新包裝-皇家肉毒旗艦店-台北肉毒診所推薦-劉永麟醫師

皇家肉毒 Dysport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能從細菌的分泌物中,透過高科技萃取出的天然、純化蛋白質,為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抑制肌肉中的乙醯膽鹼釋放,達到撫平皺紋、肌肉放鬆之效果。因此對於臉部表情較豐富及肌肉過度發達所造成的動態性紋路具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艾麗斯(精靈針)韓國新一代填充物 持續增生膠原蛋白除皺|價格大公開

艾麗斯精靈針 AestheFill (聚雙旋乳酸)

AestheFill 艾麗斯 (精靈針) 是為韓國新型態-聚『雙旋』乳酸,多孔性微球體結構,注射後不僅有即時性的填充效果,並可誘導促進第一型膠原蛋白的增生,為自然新生型的填充劑。其主要成分為聚雙旋乳酸PDLLA是一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韓國於2014上市,是已被証實為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的醫材,近期通過衛福部核准國內上市使用。

開箱台北舒顏萃價格|舒顏萃(童妍針)是什麼?可以維持多久?術後會過敏水腫嗎?

舒顏萃童妍針 Sculptra (聚左旋乳酸)

童妍針是「舒顏萃」坊間的口語稱呼,其主要成分不含任何填充劑,完全是粉末狀的「聚左旋乳酸」,能夠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改善老化的根本問題。效果自然且維持期較長,最長可以維持到2年且較不會出現如玻尿酸施打後容易水腫的副作用,風險較低、效果自然。

洢蓮絲VS玻尿酸|少女針硬塊怎麼辦?台北1cc洢蓮絲價格多少呢?

洢蓮絲少女針 ELLANSÉ

洢蓮絲Ellansé(聚己內脂、少女針、依戀詩)是來自荷英兩國共同研發種獨特的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經過歐盟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過去微整形的皮膚注射填充劑總會有效果不佳及不持久的缺點,2015年台灣衛福部核准進口新型的洢蓮絲Ellansé,它加總了晶亮瓷及膠原蛋白增生劑,在注射進人體之後能立即提供支撐效果,搭配上膠原蛋白增生劑的功能,可達到更長效且自然的效果。

玻尿酸價格xx品牌最貴!多種品牌玻尿酸功效/持久度/分子大小差異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膠狀物質,幫助人體補水與保水,促使肌膚彈性與鎖緊肌膚中的水份,進而維持形狀。在應用上玻尿酸注射進入真皮組織能修飾老化、凹陷皺紋,增加組織容積,使皮膚因填充物隆起,藉此達到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淚溝、夫妻宮、雕塑鼻型和臉型、打造V臉尖下巴等等,加上其生物穩性、不易轉移及不容水性,也使得玻尿酸成為很好的組織填充物的選擇。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