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肌膚管理

水飛梭是什麼?去粉刺角質、保養一次搞定|台北臉部皮膚保養

海菲秀 HydraFacial

海菲秀 HydraFacial(新一代水飛梭)為頂級肌膚保養療程,療程僅需要3步驟共30分鐘,利⽤四合⼀⽔渦流技術,溫和無痛地清除髒污與老廢⾓質,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改善膚質微⼩瑕疵與多樣性問題,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因⽽風靡貴婦名媛界的肌膚急救術,在派對前的緊急保養,或派對後深入肌膚清潔及深層保養,讓受損肌膚能充分休養。

VISIA 8 全新第8代專業智慧肌膚檢測儀 |皇珈美學診所

醫學級智慧肌膚檢測儀 VISIA

醫學級智慧肌膚檢測儀VISIA能為女性深入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透過多重光譜影像科技,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膚質、毛孔、皺紋、色素、紅血絲(微血管靜脈曲張)、不同類型色斑、面皰感染度、紫外線曬傷、油脂分佈和自然膚色影像分析,比對全球資料庫中同種族、同性別、同年齡的分析比較,清晰地反映了皮膚實際狀況。

恆妍肌AG Lab-皮秒雷射術後保養-醫美術後保養品-日本製造,無酒精成分-皇珈美學ROYALMED-台北醫美推薦

恆妍肌 AG Lab 醫美術後保養品

恆妍肌 AG Lab全系列保養品委託日本製造出產,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因此適合醫美術後使用。產品添加獨家專利「HesPA®複方」以可活化青春因子的橙皮素與NcPA® (皙玻酸)調配而成,經實驗證實,可喚醒體內自主修復能力,有效延緩肌齡增長。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