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體態雕塑

鳳凰電波效果維持多久?電波拉皮原理、種類、術後保養通通告訴你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Thermage FLX® 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俗稱鳳凰電波),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突破性的 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寸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

狐臭治療改善|miraDry清新微波效果/副作用/保險分享報你知|台北皇珈醫美診所

清新微波 miraDry

腋下多汗、狐臭治療滿意度超高的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術,台灣衛褔部核准認可安全性,鬆改善腋下出汗,同時消除狐臭,只要短短1小時療程,免動刀、無疤痕、無手術恢復期,全球超過10萬名效果見證,台北皇珈醫美診所偷偷告訴你,其實傳統狐臭手術治療缺點:恢復期需兩周以上,且會留下永久性疤痕…

快速瘦身-速效減重-善纖達價格-瘦瘦筆價格-減肥針-小藍筆-減肥筆-減肥藥-皇珈美學-royalmed-劉永麟醫師

善纖達/瘦瘦筆 Saxenda

經過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至今2023年依舊蟬連減重人氣王的 Saxenda 善纖達,來自丹麥的 Novo Nordisk 諾和諾德藥品公司研發,改良自原先治療於第二型糖尿病病患的處方藥劑胰妥善,被美國藥物管理局FDA與歐盟認證批准使用有肥胖疾病的成人患者,是用於體重控制的合法自我注射藥物,由於設計外觀像是原子筆形狀,因此坊間俗稱減肥筆、減重筆、瘦瘦筆、塑纖筆、油切筆、小藍筆等別稱正式進入國內市場。

【海芙音波VS美國極限】音波拉提原理、功效、副作用一次懂!

海芙音波 Ultraformer III

Ultraformer III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治療原理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達到拉提及緊實的效果,提供不同探頭五種治療深度,無論是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依據不同皮膚狀態調整,另外MMFU鉑金雙探頭深度則可以針對鬆弛的頦下、腹部及大腿,進而改善肌膚緊實度。

Talent-A動磁波30-增肌減脂-樂密得磁波刺激器-REMED Electromagnetic Stimulator-肌動減脂-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國父紀念館

Talent-A (動磁波30)

Talent-A 動磁波以高強度磁場刺激運動神經元,針對淺至深肌群進行刺激,使肌肉產生被動和間歇性收縮。30分鐘內可達30,000次運動收縮,不僅強化訓練與保健肌肉,舒緩痛症,增加關節靈活度,也能美化體態,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幸福椅更能刺激骨盆底肌肉收縮,做被動式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並改善尿失禁。

音波拉堤效果好嗎?美國極線音波拉皮和韓國差在哪?打500條就夠了嗎?

美國音波 Ulthera(極線音波)

Ulthera美國超音波拉提自2013在台上市,即造成旋風,因Ulthera具有拉提、皺紋改善等適應症,利用高強度的「聚焦式超音波熱能(MFU-V)」結合「即時清楚的超音波影像」,在皮下筋膜層(SMAS)達到加熱、收緊、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真正由內而外的收緊皮膚,無傷口、免恢復期的特性,是藝人名媛指定的定期保養療程,目前全球已累積達百萬治療人次。

酷塑冷凍減脂有效嗎?副作用有哪些?價錢?術後持續甩脂...

酷塑冷凍減脂 CoolSculpting

CoolSculping®酷塑冷凍減脂為非侵入性、在體外即能達到減脂肪的療程。一次療程35分鐘,在欲減脂的部位使用低溫探頭CoolAdvantage達 -11°C,使體內脂肪細胞承受不住低溫(低於4°C)而結晶凋亡,減少25%脂肪厚度,達成減脂肪的目的,擁有極佳舒適性與幾乎無恢復期的療程特性。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