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衝光M22》除斑青春痘功效佳,脈衝原理/效果/評價有圖有真相…

皇珈美學採用與2022年上市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M22彩衝光』,都是脈衝光進階版,頂級彩衝光Lumenis One OPT,療範圍廣泛、一次有效解決不同肌膚問題,專利九種波長濾鏡片可以改善大部分的深淺層斑點、刺青、亦可應用在泛紅問題、臉上多餘毛髮、發炎性青春痘、痘疤色素沉澱等皮膚困擾。

 

彩衝光 M22 Lumenis One OPT

中文名稱: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
英文名稱:Lumenis IPL/Nd:YAG Laser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1164號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氣溫忽冷忽熱,臉部肌膚明顯有泛紅、緊繃、乾癢、脫屑等敏感問題,除了基礎的防曬和適當的保濕方法,也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清潔產品來降低誘發因子。此外,可透過醫美「心動光/彩衝光M22雷射」療程進行全面性的改善。

與2022年上市Stellar心動光相同儀器廠商Lumenis的『M22彩衝光』雷射(Intense pulsed light)與單一波長的雷射不同,輸出的光為一個波段(515~1200nm),利用此波段內的光線與標的物進行選擇性光熱分解作用而達到除斑、除血管絲、除毛、膠原蛋白增生等效果。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M22彩衝光雷射是什麼?

與2022年上市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彩衝光M22』是脈衝光的升級版,利用不同範圍的波段讓雷射光束能夠更精準地對症下光,以較低的能量就能去除大部分的深淺層斑點、刺青、亦可應用在泛紅問題、臉上多餘的毛髮、輕微至中等的發炎性青春痘、痘疤色素沉澱,除了降低以往脈衝光治療時的疼痛感,更能增加治療效率。

M22彩衝光✦療程特色

M22彩衝光-脈衝光-徹底告別敏感肌-皇珈美學診所-台北醫美推薦-ptt-dcard
  • 無傷口:彩衝光為連續波長的高能量脈衝閃光,不會在肌膚上出現傷口,無修復期,隔天可正常上班。
  • 疼痛感低:較傳統脈衝光痛感更低,能有效提升治療效率。
  • 七種濾片:利用不同波段的濾片,讓雷射光更精準,針對不同病灶可直接用不同波段做處理。
  • 能量溫和:OPT立方波波長,能夠使輸出的能量成為正方形,避免能量忽大忽小,所可能產生的副作用,溫和不傷肌膚。
  •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能夠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緩輕至中度肌膚老化狀況。
  • 不同膚質適用:能針對酒糟、老化、痘痘肌膚,斑點、微血管等問題進行處理,解決各式膚質困擾。

M22彩衝光✦適應症

發炎痘痘

M22彩衝光擁有淨痘濾鏡,專為治療痘痘而設計。其抑菌效果可有效對抗發炎痘痘,並調控皮脂分泌。

淺層斑點

彩衝光濾片對於曬斑、雀斑、老人斑等有顯著效果,能有效均勻膚色並改善暗沉。

 

泛紅、黑眼圈

彩衝光濾片能收縮表淺血管,有效改善臉部酒糟肌和微血管絲,對黑眼圈也有良好治療效果。

促進膠原蛋白

彩衝光能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的再生,可以撫平細紋、縮小毛細孔、改善輕至中度老化肌膚鬆弛現象。

 
M22彩衝光治療優勢-多種深度治療不同適應症

M22彩衝光✦治療原理

專利九種波長濾鏡片

客製化治療,使目標物吸收特定波長,讓光能加熱後轉成熱能破壞。

M22彩衝光治療原理

M22彩衝光 專利OPT (Optimal Pulse Technology)

與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彩衝光M22』,提供平頂波的輸出模式,確保脈衝尾端能量不流失,降低反黑風險。

 
M22彩衝光治療優勢-專利OPT
M22彩衝光治療優勢-MSP多重連續脈衝科技

M22彩衝光 MSP多重連續脈衝科技

與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彩衝光M22』,在治療範圍周邊的皮膚組織有散熱冷卻的時間,讓能量精準直達治療目標同時不傷周邊肌膚,效果更好之餘達到最高的安全性。

M22彩衝光 對應治療深度

與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彩衝光M22』,原有的7段波長,加上兩種新專利『雙波淨痘濾鏡』與『雙波血管濾鏡』,完整提供敏弱膚質進階療程。

M22彩衝光治療優勢-多種深度治療不同適應症

M22彩衝光✦應用治療

M22彩衝光 血管酒糟治療

與心動光相同功效的『彩衝光M22』,因體內血管不正常增生,血流量增加,所以導致皮膚外觀出現紅的現象,利用彩衝光被血液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血管吸收熱能後凝結收縮,導致血管壞死進而達到治療效果。

M22彩衝光血管酒糟治療
M22彩衝光斑點治療

M22彩衝光 斑點治療

與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彩衝光M22』,可針對表淺斑點(雀斑、曬斑、脂漏性角化症等)做處理,利用彩衝光熱能破壞色素團塊,破脆的團塊隨角質被取代代謝於體外,重建淨白肌膚。

 

M22彩衝光 痘痘及敏弱膚質進階治療

與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彩衝光M22』,專利雙波Acne痘痘濾片,破壞座瘡桿菌,減少表淺發炎;同時收縮皮脂腺,抑制分泌,降低出油機率。而專利雙波Vascular網紅濾片主要用作對付血管變異(如:紅血絲、潮紅、酒糟)等問題。

 
M22彩衝光痘痘及敏弱膚質進階治療
M22彩衝光毛髮治療

M22彩衝光 毛髮治療

與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彩衝光M22』,僅有處於生長期的毛囊才有足夠的麥拉寧黑色素能吸收光線,使毛囊達到壞死的溫度,而並非所有毛囊都同時處於生長期,因此治療次數至少需要4次以上才足夠對付。

 

星動光VS.彩衝光VS.脈衝光

部位 Stellar心動光/M22彩衝光 脈衝光
客製化程度 7種波長濾光鏡,針對不同膚質問題提供最佳治療 2種波長治療所有人,膚色深者易被燙傷
建議治療次數 依不同膚況有不同次數,平均 2~4 次 依不同膚況有不同次數,平均 6~8 次
治療效果 一次彩衝光治療比三次傳統衝光治療效果好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膚色深者易造成斑馬效應
波長差異 7種波長濾光鏡+2種專利雙波濾光鏡 2種波長
安全性 ❤️❤️❤️❤️ ❤️❤️

M22彩衝光與心動光差異在哪?

心動光Stellar與M22彩衝光差在哪? M22彩衝光脈衝光可能副作用/價格費用-皇珈美學診所-台北醫美推薦-ptt-dcard

Stellar心動光為新一代M22彩衝光儀器,帶來的三大操作革新。這次升級不僅重新設計了操作介面,還精心改良了手握把和探頭尺寸,致力於提供更為直觀且方便的操作體驗。這些創新設計大幅提高了治療的精確性,同時也縮短了單次治療所需時間,從而為提供更加卓越的治療效果與體驗。

 

人性化操作介面

操作簡單,快速,更清晰。

手握把新設計尺寸

符合人體工學,治療更輕鬆。

新型濾片設計

快速、高效,節省治療時間​。

M22彩衝光✦可能副作用

M22彩衝光療程通常不會有明顯副作用,少數人有時會出現臨時性的輕微不適,如治療區域的輕微紅腫和感到皮膚刺激,有可能暫時出現色素變化或像曬傷一樣的感覺,這些現象大多在短時間內自然消退。在極少數情況下,可能會有水泡或結痂的情形發生,需要小心處理以避免感染。為了確保安全和效果,進行此類治療前應詳細諮詢專業的醫師。皇珈美學診所為原廠購機診所(非二手推機、非水貨機),劉永麟經過原廠認證的指定醫師,請放心選擇我們來治療。

治療淺層斑

斑點顏色會變深,有些斑點治療完當下會出現黑色素上浮結 痂的反應,大部分的斑點會在隔天產生結痂的反應,痂皮會在一周內 脫落完畢,請勿搓揉肌膚去除痂皮,讓其自然脫落即可,痂皮脫落 後,斑點消失。

治療細微血管絲

治療後之血管顏色會變深,血管周圍些微紅腫模糊為正常 現象,一小時後即消退,血管經光熱破壞後由身體自然代謝,約一周 後變得不明顯。

 

治療酒糟性肌膚

治療後肌膚會泛紅,一小時後即消退。

 

針對膠原蛋白增生

皮膚微紅有溫熱感,持續約 0.5~1 個小時。

 
M22彩衝光-脈衝光-可能副作用-皇珈美學診所-台北醫美推薦-ptt-dcard

M22彩衝光✦治療流程

11

專業醫師評估

由專業醫師評估您的肌膚狀況,討論想改善的程度與所需的皮秒雷射治療內容。

22

卸妝清潔

治療前溫和洗淨肌膚殘妝及髒汙,讓毛孔舒展開來,讓水淨膚更加有效果。

33

智慧肌膚檢測

使用醫學等級肌膚檢測儀 VISIA,解析臉部細小肌膚問題,為肌膚進行初步的膚況評估。

44

彩衝光雷射治療

依據諮詢的內容,給予最適合的心動光/M22彩衝光建議與治療。

 
55

術後保養

依據治療內容,安排適合的術後鎮定及保養項目。

M22彩衝光✦注意事項

療程禁忌 (有下列病史者,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 懷孕者。
  • 光敏感皮膚。
  • 感染性或開放性傷口者。
  • 嚴重性皮膚炎者。
  •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者)。
  • 蟹足腫單純性疱疹。

M22彩衝光雷射術前治療提醒

  1. 術前保濕能夠幫助紓緩熱刺激,降低熱能對皮膚的傷害。
  2. 術前兩周應避免過度日曬。
  3. 近期有果酸或A酸治療,應徵詢醫師適合雷射的治療時機。
  4. 皮膚過敏或嚴重皮膚病患者暫時不建議雷射治療。

M22彩衝光雷射術後保養照護

  1. 治療後無傷口,治療後皮膚無不良反應即可上妝。
  2. 雷射術後加強防曬,外出建議塗抹SPF30以上之防曬乳,並戴遮陽帽或遮陽傘。
  3. 治療後三天內避免刺激性成分保養品(如:酒精、果酸、A酸等)
  4. 一周內應避免日光浴,泡溫泉、或劇烈運動等容易刺激肌膚的活動。
  5. 除斑後結痂的斑點約7天會自然隨角質脫落。
  6. 臉部微細血管絲治療後可冰敷降低不適感。
  7. 術後有任何不適請盡速回診。

M22彩衝光✦常見問答

  • Q1. M22彩衝光與一般傳統雷射有何不同?

    傳統的雷射為單一波長的光線,選擇破壞不同的項目(如:黑色素、血管、毛髮等),因此要除不一樣成因的斑、血管瘤等,需要選用不同的機器。與2022年上市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頂級彩衝光M22』,就像是溫合的綜合型雷射,擁有數種不同範圍波長,穩定分段輸出能量,皮膚會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後轉化成熱能被破壞,被破壞後會再被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同時皮膚組織進行修護,進而達到去除深淺層斑點、刺青,及改善泛紅、血管絲、臉上多餘的毛髮、輕微至中等的發炎性青春痘(痤瘡)、色素沉澱問題。

  • Q2. 誰適合做M22彩衝光呢?

    膚色黯沉不均、雀斑曬斑、除色素斑、肌膚鬆弛無彈性、細微皺紋、毛孔粗大、青春痘痘疤、血管擴張、除毛髮等多種皮膚問題,都可利用與2022年上市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M22彩衝光』進行全面性的改善。

     
  • Q3. 大約要做幾次M22彩衝光才能看見效果呢?

    與2022年上市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M22彩衝光』建議治療需連續3-6次,每次間隔3-4週,才能達到最佳的改善效果。如果是表淺斑點 (如雀斑),在進行1-2次的治療後就可以看到一些改善。若進一步想縮小毛孔和緊緻肌膚,建議需5-6次連續治療。

     
  • Q4. M22彩衝光多久可以做一次?

    與2022年上市Stellar心動光相同功效的『M22彩衝光』雷射建議5次療程,每次間隔一個月,太過密集會破壞皮膚28天的生理週期規律代謝,反而造成皮膚負擔容易對強光敏感(對光的耐受性變差易反黑),因此不建議太過密集治療。

     
  • Q5. M22彩衝光預期術後肌膚反應會如何?

    1. 針對膠原蛋白增生術後:大多數人治療後之肌膚會微紅有溫熱感,持續約0.5~1個小時。
    2. 針對淺層斑術後:大多數人治療後之斑點顏色會變深,有些斑點治療完當下會出現黑色素上浮結痂的反應,大部分的斑點會在隔天產生結痂的反應,痂皮會在一周內脫落完畢,請勿搓揉肌膚去除痂皮,讓其自然脫落即可,痂皮脫落後,斑點消失。
    3. 針對微細血管絲術後:大多數人治療後之血管顏色會變深,血管周圍些微紅腫模糊為正常現象,一小時後即消退,血管經光熱破壞後由身體自然代謝,約一周後變得不明顯。
    4. 針對酒糟性肌膚術後:大多數人治療後之肌膚會泛紅,一小時後即消退。
  • Q6. 台北心動光/M22彩衝光價格多少呢?

    每間診所的心動光/M22彩衝光雷射療程規劃不同,全臉治療費用從每次4000元至8000元不等,價格和效果會因所在地、設備、醫生經驗技術而有所差異。皇珈美學原廠機器耗材,採用脈衝光進階版的頂級彩衝光Lumenis One OPT,有專利九種波長濾鏡片可以改善大部分的深淺層斑點、刺青、亦可應用在泛紅問題、臉上多餘毛髮、發炎性青春痘、痘疤色素沉澱等皮膚困擾,一次有效解決不同肌膚問題。

    *價格不一定代表功效,建議找有官方原廠認證機器與診所,以及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