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神力拉提4條有效嗎?醫美埋線PDO原理/效果/費用/維持時間 看完秒懂!!

醫美埋線MINT LIFT神力拉提(秘特拉提線),利用可吸收線材埋入皮膚下,4倍拉力可將鬆垮下垂的臉頰進行全面提拉,重塑緊緻小V臉。能改善肌膚鬆弛,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維持皮膚彈性。拉提效果立現,無需開刀手術,恢復期短,風險低。費用約15,000至30,000,效果可持續1-2年,適合追求美麗又注重效果與安全的人士。

神力拉提 MINT LIFT

中文名稱:韓士秘特拉提線
英文名稱:“HansBiomed” MINT Polydioxanone Absorbable Thread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82號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以介紹醫療新知與衛教宣導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且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戲劇女神曾莞婷

-曾莞婷-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2023臉部埋線拉提首選-醫美埋線-台北埋線推薦-埋線醫師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埋線-國父紀念館站醫美

隨著年紀增長、地心引力拉扯,蘋果肌好像往下掉了,嘴邊肉也跟著出來,膠原蛋白的流失讓法令紋及木偶紋也越來越明顯,「初老」不知不覺的輪到你了嗎? 想要挽救鬆弛下垂的肌膚,又想快速看到效果,那你可以試試近幾年話題不斷、深受愛美人士熱愛、連戲劇女神曾菀婷都讚不絕口的臉部雕塑拉提療程「秘特拉提線」。

MINT神力拉提✦安全認證

MINT 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由亞洲醫美材料領導品牌 Hans Biomed 研發,2021年通過台灣TFDA衛福部許可的「臉部拉提」適應症埋線線材,可使用於中臉皮下組織的緊實拉提治療的線材。同時也擁有美國FDA、韓國MFDS及多國認證。MINT秘特拉提線能夠緊縮臉部中層皮膚組織,改善你的輪廓線條,重現出自然年輕。

台灣TFDA衛福部許可-美國FDA、韓國MFDS-曾莞婷-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2023臉部埋線拉提首選-醫美埋線-台北埋線推薦-埋線醫師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埋線-國父紀念館站醫美

MINT神力拉提✦結構與原理

MINT 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使用聚對二氧環已酮polydioxanone(PDO)材質,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可分解性,能完全被人體吸收。線體一體成型不易斷裂,專利的壓印工藝技術,不同於切割線材,具有更強的提拉力及固定力。360° 3D立體倒鉤線,能將鬆弛下垂的組織進行全面拉提,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現緊緻輪廓線。

MINT 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作用原理是利用針管導引的方式,將線材慢慢植入皮下,邊植入邊將下垂的組織做往上拉提,專利的3D螺旋形鋸齒倒鉤,能將組織更有力的拉提固定,後續再藉由線體的刺激,使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成分結構和原理-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2023埋線拉提首選-醫美埋線-台北埋線推薦-埋線醫師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國父紀念館

MINT神力拉提✦5大特色

1體成型
更堅固

1體成型

專利壓印技術,線材不易斷裂

2級拉提線材
更安全

2級拉提線材

通過臺灣衛生福利部食藥署 (TFDA)認證。

3D立體倒鉤
更全面

3D立體倒鉤

360度螺旋結構,固定力更升級。

4倍拉力
更有感

4倍拉力

拉提力道多於傳統切割線材 400% up。

5重保障
更放心

5重保障

治療滿意度高,傷口更微小,舒適度更高。

MINT神力拉提✦線材規格

MINT神力拉提線材規格-MINI 17cm--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2023臉部埋線拉提首選-醫美埋線-台北埋線推薦-埋線醫師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埋線-國父紀念館站醫美

MINI 17cm

材質:PDO
長度:17CM
線體粗細:USP 1-0
包裝:2thread/box
NEEDLE Gauge:17G
Cog Design:3D TYPE,360°雙向倒鉤
適用範圍:全臉

MINT神力拉提線材規格-43cm--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2023臉部埋線拉提首選-醫美埋線-台北埋線推薦-埋線醫師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埋線-國父紀念館站醫美

43cm

材質:PDO
長度:43CM
線體粗細:USP 1-0
包裝:2 thread/box
NEEDLE Gauge:17G
Cog Design:3D TYPE,360°雙向倒鉤U型
適用範圍:全臉

MINT神力拉提✦適用部位

適用部位-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2023埋線拉提首選-醫美埋線-台北埋線推薦-埋線醫師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國父紀念館

MINT神力拉提✦正貨認證步驟

STEP 1. 現場拆封神力外盒

MINT神力拉提採用獨立密封包裝,治療前請確認外盒的背面是否有貼有MEGAMEDI的原廠防偽雷射標籤。

MINT辨識原廠正貨-1.現場拆封神力外盒-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2023埋線拉提首選-醫美埋線-台北埋線推薦-埋線醫師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國父紀念館

STEP 2. 確認防偽雷射標籤

皇珈美學堅持「現場拆封」,MINT神力拉提每一個內包裝鋁袋上都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籤及辨識正貨的QR code,避免被更換成來路不明或非法的線材。

MINT辨識原廠正貨-2.確認防偽雷射標籤-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2023埋線拉提首選-醫美埋線-台北埋線推薦-埋線醫師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國父紀念館

STEP 3. 手機掃描QR CODE

刮開下封條標籤銀漆塗層,手機掃碼QR Code即可連上原廠系統驗證辨真偽。

MINT辨識原廠正貨-3.手機掃描QR code-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2023埋線拉提首選-醫美埋線-台北埋線推薦-埋線醫師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國父紀念館

MINT神力拉提✦6大線材比較

線材種類

MINT

Quil

V-LOC

Silhouette lnstalift

Stratafix

Miracle Thread

市面上俗稱

神力拉提

羽毛線

玫瑰線

鈴鐺線/少女線

藍鑽魚骨線

提美拉

埋線技術

韓國 PDO

美國 Angiotech

美國 Covidien

美國 Sinclair

美國 Ethicon

比利時 PDO

上市時間

2013美國 2021台灣

2007美國 2013台灣

2009美國 2010台灣

2006美國 2013台灣

2012美國 2016台灣

2018美國 2018台灣

埋線線材特性

  • 全長17cm / 43cm

  • 兩端均不帶針

  • 360度雙向倒鉤

  • 全長14cm / 45cm

  • 兩端均帶縫合線

  • 單 / 雙針倒鉤

  • 全長45cm

  • 兩端均不帶針

  • 單側倒鉤

  • 全長30cm

  • 兩端均帶12M引導線

  • 3-4個聚左旋乳酸的圓錐

  • 全長45cm

  • 一端針一端固定片

  • 單 / 雙針倒鉤

  • 全長9cm / 12cm / 17cm / 46cm

  • 兩端均不帶針

  • 360度雙向倒鉤

埋線材質

PDO 人體可吸收

PDO 人體可吸收

PDS 人體可吸收

PLGA 人體不可吸收

PDS+ 人體可吸收

PDO 人體可吸收

被人體吸收時間

180~210天

120~180天

90~180天

不可吸收

180~210天

180~210天

術後恢復期

埋線拉提恢復期約1~2周不等,依個人體質狀況而異

效果維持時間

埋線拉提效果維持約1~2年,依個人體質狀況與保養而異

市售價格範圍

$6千~1.5萬

$8千~1萬

$8千~1.2萬

$7千~2萬

$8千~1.2萬

$6千~1.2萬

拉皮手術 vs 埋線 vs 電音波比較

治療種類

傳統拉皮手術

埋線

電音波

作用部位

皮下深層組織,且須切除多餘的皮膚

皮下脂肪層及筋膜層

皮膚表層及筋膜層

傷口大小

傷口大

微創小傷口,只有入針處

無傷口

恢復期

  3-4週

7-14天

無手術恢復期

起效時間

術後消腫後

術後立即

約30天後

拉提緊緻效果

維持時間

5-10年

120~180天

90~180天

價格範圍

20-40萬

4-12萬

8-14萬

MINT神力拉提✦適用對象

劉永麟醫師最常在門診被問到:「我適合做埋線拉提嗎?」其實,MINT 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是一個相對於手術拉皮來說更安全的治療,非常適合但擔心手術風險者,如果你,如果你也有下列困擾,歡迎向預約來皇珈美學找專業的醫師諮詢。

  • 想改善蘋果肌下垂、嘴邊肉鬆弛者。
  • 想改善法令紋、木偶紋(嘴角紋)者。
  • 想改善雙下巴者。
  • 有大小臉不對稱困擾者。
  • 希望下顎線輪廓更清晰者。
  • 暫不考慮開刀拉皮手術,或是害怕手術風險者。
  • 希望恢復期短,且有立即可見效果者。

MINT神力拉提✦相關影片

曾莞婷與完美拉近距離

曾莞婷教你10秒驗證

MINT神力拉提✦原廠認證

認證診所證書-MINT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2023臉部埋線拉提首選-醫美埋線-台北埋線推薦-埋線醫師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埋線-國父紀念館站醫美

▲皇珈為原廠官方授權認證台北診所

MINT神力拉提✦可能副作用

使用秘特拉提線 MINT (神力拉提)治療後,暫時性可能發生手術疼痛、手術後傷口腫脹、神經受傷後的神經性疼痛等。建議術後可間歇性冰敷,每次20-30分鐘,應將冰袋包裹在消毒帶中以防止冰水滲入傷口造成感染。術後3天內保持傷口清潔、乾燥,並在2週內禁止去角質和面部護理。

MINT神力拉提✦注意事項

禁忌症

(有下列病史者,請事先告知)
  • 臉部疾病的病患禁止使用。
  • 年老、營養不良、虛弱或患有可能延遲傷口癒合病症的病患可能不適合使用
  • 患有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心臟和肺部疾病、循環系統疾病和肥胖症)的病患應格外小心使用。
  • 若存在任何不良反應發生的可能性請勿使用。免疫系統較弱的病患應特別注意。
  • 有出血性疾病或服用抗血栓藥物的病患不可使用本產品。
  • 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皮膚感染的病患。
  • 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嚴重鬆弛的病患。

MINT埋線拉提術前治療提醒

  1. 孕婦、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不建議進行此療程。
  2. 近1個月若有注射晶亮瓷、玻尿酸…等填充物治療,應事先告知醫師。
  3. 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對藥物及麻藥過敏、心血管疾病、先天疾病、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及金屬置入物…等病史者,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4. 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感染或發炎、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需經醫生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5. 術前2週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避免服用非類固醇發炎藥物。如:抗凝血劑、維他命E、阿斯匹靈、中藥、大豆異黃酮、銀杏、葡萄籽、紅麴、人參、魚油…等。
  6. 術前避免熬夜、吸菸飲酒、刺激性食物,療程當日不要化妝、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MINT埋線拉提術後照護提醒

  1. 傷口保持乾淨乾燥,可多補充維他命C及高營養品,促進傷口癒合。
  2. 術後一週避免熬夜、吸菸喝酒、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及引起發炎感染。
  3. 治療部位會有水腫或是異物感,皆屬正常現象,可冰敷緩解。依個人體質不同,腫脹、瘀青大約一週左右會消退。
  4. 兩週內禁止去角質和臉部護理,避免前往溫泉、三溫暖、烤箱、SPA等高溫場所
  5. 兩週內避免做過多表情拉扯肌膚、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睡覺盡量仰睡。
  6. 術後有任何不適請盡速回診

MINT神力拉提✦常見問答

  • Q1. MINIT神力拉提埋線會痛嗎?

    MINIT神力拉提埋線治療部位皆採用局部麻醉,能提高治療過程中的舒適度。皇珈美學診所在術前會在局部施打麻藥,施作過程會有些微拉扯感,幾乎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疼痛範圍。術後傷口非常細微、恢復期短,疼痛程度也相對降低很多。

  • Q2. MINIT神力拉提埋線可以維持多久?

    MINIT神力拉提埋線的效果大約可以維持1.5年至2年的時間,不過最主要還是取決於患者的體質、表情習慣以及術後保養,若想維持在最佳的拉提狀態,建議術後每半年至一年定期回診追蹤保養。

  • Q3. MINIT神力拉提埋線治療需要幾條線才有效果?

    因為每個人肌膚鬆弛狀態不同,所需要的MINIT神力拉提埋線條數不一樣,大部分的客人埋線數量約8-12條左右(一邊臉頰4-6條),皇珈美學的專業醫師,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皮膚鬆弛程度評,估量身訂作客製化埋線拉提規劃與建議,採用不同長度線材,讓鬆弛的部位達到最好的拉提治療效果。

  • Q4. MINT神力拉提埋線會有手術疤痕嗎?

    擁有專利的MINIT神力拉提埋線線材極細,且埋線過程中產生的傷口大小不約0.5至1公分以內,因此埋線拉提術後沒有明顯疤痕。皇珈美學擁有驗豐富的醫師操作,更能確保有效避免操作不良所產生的疤痕或後遺症等其他風險。

  • Q5. MINIT神力拉提埋線恢復期要多久呢?

    MINIT神力拉提埋線治療術後基本上無太大修復期,當天就能回復正常活動。部分案例裡只有微弱的不舒服緊繃感或是少部分的皺褶部分約四至六週會自然消除。

  • Q6. MINIT神力拉提埋線會有副作用嗎?

    MINIT神力拉提埋線術後進針處周圍可能有輕微瘀青、局部腫脹、暫時肌膚緊繃、拉扯感明顯,或是摸到肌膚下的異物感,這些都是術後初期正常現象,皆會慢慢消退。

  • Q7. MINT神力拉提埋線能與電⾳波同時治療嗎?

    我們建議電⾳波拉提治療(第三代海芙音波或是鳳凰電波)後2-3週再進行MINT神力拉提埋線治療,以免影響線材拉⼒及效果。

  • Q8. 台北MINT神力拉提埋線價格多少?

    目前市場上:短線價格每條6,000-8,000元,長線價格每條11,000-15,000元。MINT神力拉提埋線治療所使用的數量、線材的長短、醫師的手法技術都會影響到整體的價格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