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清新微波是什麼? 2024免手術腋下狐臭除汗效果/價格/後遺症 總整理一次看!!

藝人阿Ben、徐小可親身分享,miraDry清新微波腋下除汗術,台灣衛褔部核准腋下出汗多汗治療。短短1小時治療,免開刀手術、無疤痕、無手術恢復期,全球超過10萬名效果見證,恆久擺脫狐臭困擾。Dcard/ptt網友常見問題解答,原廠官方認證清新門診台北店! 治療價格費用、健保、保險申請… 一篇文瞭解!

第二代清新微波 miraDry
(腋下熱能止汗)

 

中文名稱:美麗華實驗室多汗症治療系統及其配件
英文名稱:miraDry, Inc. miraDry System and Accessories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號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模範夫妻 阿Ben(白吉勝) & 徐小可(許暐翎)

清新門診-狐臭治療新選擇-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止汗術-台北認證醫師診所-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ROYALMED

狐臭拜託別再來!想要舒爽的過日子有這麼難嗎?據統計,亞洲平均每10人有1人有腋下多汗的困擾,而台灣竟是總平均數4倍之多,相當於每5人就有2人有腋下多汗或是狐臭異味等問題問擾。

現在有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止汗術,只要短短一小時療程,✅免動刀、✅無疤痕、✅無手術恢復期,超過10萬名消費者見證其效果,治療滿意度更高達90%。miraDry清新微波是什麼? 2024除汗價格費用/效果/後遺症…等Dcard/ptt網友常見問題這篇文章帶你深入瞭解。

82%
汗水減少
93%
破壞大汗腺
80%
治療一次得永久改善
90%
治療滿意度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為什麼會有狐臭?✦狐臭原因

全身汗腺大致可分成大、小汗腺兩種,臭汗症成因主要分為大汗腺及小汗腺,較常聽到的狐臭是由大汗腺引起,小汗腺引起的較常見為腳臭。大汗腺臭汗症(狐臭)可能與遺傳有關:據統計,父母皆有腋下臭汗症,其子女高達9成同時有相同症狀。

狐臭的原因1:大汗腺(頂漿腺)

狐臭味道主要來自大汗腺(頂漿腺),而大汗腺主要分布於腋下及泌尿生殖區,開口於毛囊,由腎上腺素支配分泌出豐富蛋白質汗液。因為大汗腺本身分泌的費洛蒙中帶有「雄烯酮」、「雄烯醇」本身就有味道,這時,被細菌分解後,就會發出令人難聞的異味,就是所謂的狐臭來源。

狐臭的原因2:小汗腺(外分泌腺)

而人體中的小汗腺(外分泌腺)常常被誤認為是異味的來源,其實它們遍佈全身,開口於皮膚表層,僅分泌出水狀分泌物無特殊異味,可用來調節體溫。而全身性的小汗腺臭汗症,可能來自於攝取食物的氣味、或疾病等等。

為什麼會有狐臭?狐臭原因-大汗腺(頂漿腺) vs 小汗腺(外分泌腺)

關於第二代miraDry清新微波

美國的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止汗術,改善了腋下除汗方案的缺點,是唯一獲得FDA安全、有效雙認證,長久有效的非侵入性腋下止汗療程,只要短短一小時療程,免動刀無疤痕無手術恢復期同時改善腋下汗水、異味、毛髮等三大問題。自2011年上市以來,已於全球逾40國超過10萬名消費者見證其立即且顯著、持久的效果。

miraDry清新微波運用專利微波熱能聚焦科技,精準控制能量加熱特定區域,永久破壞汗腺不再新生,並有專利水冷卻系統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燙傷。無創雷射除汗腺療程後的12個月追蹤報告顯示,有效性與穩定度大於90%,平均降低排汗量82%,於美國最具公信力的醫美網站RealSelf獲得高達9成的消費者滿意度。

由於 miraDry清新微波精準傳遞熱能至大、小汗腺分布區域,當汗腺被摧毀,腋下排汗量持續減少之餘,也能改善狐臭異味,亦有一定的除毛效果。

miraDry清新微波優勢-免動刀
miraDry清新微波優勢-免動刀
miraDry清新微波優勢-術後無疤痕
miraDry清新微波優勢-術後無疤痕
miraDry清新微波優勢-術後無恢復期
miraDry清新微波優勢-術後無恢復期
miraDry清新微波優勢-手術療程時間1小時
miraDry清新微波優勢-手術療程時間1小時

miraDry清新微波✦優勢和效果

  • 單次療程有效減少平均 82%出汗量
  • 破壞93%大汗腺(異味腺),改善腋下味道
  • 90%以上消費者擁有高滿意度
  • 80%以上民眾可一次性永久改善腋下多汗及異味
  • 全球唯一通過美國FDA、CFDA和台灣衛褔部安全性多重保障
  • 全球40國家使用,已達140,000次以上療程施作
miraDry清新微波熱能止汗術在各國家通過認證

miraDry清新微波:媲美動刀狐臭手術效果之療程

研究顯示,miraDry清新微波擁有穩定的治療效果,本研究結果使用於美國FDA,且發表於美國皮膚外科期刊,追蹤發現治療24個月期間,效果明顯與其他對照組的差異,而有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手術可平均改善80%異味問題,第二代miraDry清新微波為業界唯一可媲美動刀狐臭手術效果之療程。

狐臭手術效果與miraDry清新微波效果
1

精準傳遞專利微波熱能

小汗腺(藍色)主要分泌汗水,並產生酸酸的汗臭味;大汗腺(黃色)是產生狐臭的主要來源,最理想的微波頻率5.8GHz精準地將能量傳遞至真皮層與脂肪交界處,也是大小汗腺分佈最多的區域。

miraDry清新微波精準傳遞專利微波熱能
2

能量聚焦於特定區域

利用不同介質的電磁性能反射,微波頻率精準固定傳遞至皮下5mm,能量聚集於汗腺分布區域,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

miraDry清新微波能量聚焦於特定區域
3

冷卻系統確保安全無虞

能量聚集區溫度維持60-70℃,有效破壞汗腺,進而達到持久效果。水陶瓷冷卻系統於過程中維持15℃,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影響導致燙傷。

miraDry清新微波冷卻系統確保安全無虞、降低副作用

傳統狐臭手術開刀治療的優缺點

傳統狐臭手術會先在治療部位做皮膚消毒並施行局部麻醉;在皮膚製造切口後利用螺旋刀刮除皮下頂漿線也就是俗稱的大汗腺,或將大汗腺旺盛區域皮膚直接切除,再將傷口縫合。視情況可能有放置引流管。手術時間約需 60 至 90 分鐘,狐臭手術恢復期需兩周,且會留下永久性疤痕。

傳統狐臭手術治療案例後遺症

除臭止汗✦療程選擇比較

多汗狐臭
改善方式
miraDry
微波熱能止汗術
傳統狐臭
開刀手術
局部注射
肉毒桿菌素
止汗劑 / 口服藥
作用原理 透過專利微波加熱原理,精準破壞大小汗腺,達到止汗、淨味功效🏆 透過內視鏡截斷或燒除交感神經/螺旋刀頂漿腺刮除術 作用在控制汗腺排汗之神經末梢,仰制產生排汗訊息之化學物質的釋放,減少出汗,但對味道無改善效果 利用鋁鹽擦劑滲入阻塞汗管或口服乙醯膽鹼,達到制汗功效
安全性 美國通過FDA非侵入性永久止汗,淨味功效安全有效雙認證🏆 需全身麻醉,亦有感染風險 需要多針注射 止汗劑:容易造成過敏及重複使用之感染,化學成分長久使用有健康疑慮。
口服藥:需不斷間斷服用。
有效性 效果立現且永久🏆 效果永久,但恐有汗水代償問題 短效,僅能維持4~6個月 暫時,僅能維持1~3小時
恢復期 無需手術恢復期🏆 需兩週無法自主之恢復期,且會留下永久性疤痕 無需手術恢復期 無需手術恢復期
 

miraDry清新微波✦可能副作用

因能量聚集區溫度維持60-70℃,有效破壞汗腺。冷卻系統在治療當中能維持在15℃,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燙傷,但術後有可能出現腫脹、疼痛及腋窩周圍感覺異常皆為正常現象,使用冰袋冰敷24~48小時及非處方消炎藥(ibuprofen)控制疼痛及腫脹情形,以溫和型沐浴乳每日清洗兩次,並使用非處方抗生素藥膏預防感染即可改善。

miraDry清新微波✦原廠證書

劉永麟醫師榮獲miraDry清新微波原廠認證醫師,皇珈美學診所擁有官方原廠認證診所,選擇原廠認證醫師有保障!

 
miraDry清新微波官方認證證書

miraDry清新微波✦相關影片

第二代miraDry清新微波作用原理
 
小可✕阿Ben「miraDry清新微波」沒說的秘密
 

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流程

11

專業醫師評估

使用澱粉測試出汗位置出汗量,由專業醫師評估,並且給予適合的治療範圍與能量。

22

治療部位定位及清潔

醫護人員協助標記治療區域範圍,並且消毒治療區域。

33

施打保護麻水

由專業醫師採用扇形注射法進行局部麻醉注射。

44

治療部位畫線拓印

醫護人員標記測量版上的定位孔位置,並將定位點拓印於治療部位上。

55

miraDry清新微波精準治療

專業醫師針對標記區域進行miraDry清新微波除汗治療。

66

術後照顧

治療結束後醫護人員協助清除標記點,使用冰敷袋冰敷施打部位將低不適感,並實施術後照護說明。

miraDry清新微波✦注意事項

療程禁忌 (有下列病史者,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 使用心臟超搏器和其他植入式電子設備
  • 需提供氧氣供應者
  • 對局部麻醉曾有排斥狀況(包括lidocaine和腎上腺素epinephrine)
  • 需治療身體腋下以外其餘部位多汗症的患者
  • 免疫力低或是正在服用可能影響治療恢復的藥物
  • 懷孕、哺乳期婦女
  • 曾動過腋下手術(例如:淋巴結切除),可能改變治療區域的真皮和脂肪介面
  • 非常內凹的腋窩
  • 肥胖患者、腋窩皮膚皺褶使得儀器無法準確對準治療區
  • 皮下脂肪過低者

miraDry清新微波術前治療提醒

  1. 治療前4~6天,請刮除兩側腋毛,有助於醫師辨識治療區域。
  2. 治療前1天,請勿使用任何止汗劑或體香劑。
  3. 治療當天的穿著易於清潔、腋窩處寬鬆的上衣。
  4. 曾進行腋窩手術之患者請告知醫護人員並與醫師討論治療計畫。

miraDry清新微波術後保養照護

  1. 術後可能出現腫脹、疼痛,不建議進行劇烈運動或活動
  2. 術後請持續冰敷及保持治療區域的清潔
  3. 以溫和型沐浴乳每日清洗兩次
  4. 停止使用止汗劑或體香劑
  5. 如需可服用消炎止痛藥

miraDry清新微波✦常見問答

  • Q1. miraDry清新微波除了腋下止汗,還可治療其他部位嗎?

    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術目前僅適用於腋下多汗症,不適用於治療其他身體區域。

     
  • Q2. 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適合對象?

    • 臨床診斷為腋下多汗症患者(工作、運動、情緒影響因素)
    • 汗流量激增者(每日皆需要止汗劑、體香劑或口服抑制汗水分泌之藥物)
    • 必須常態性透過注射療程改善多汗症狀者
    • 經常腋下出汗水而弄髒衣物者
    • 因多汗而造成腋下容易有異味(狐臭)者

  • Q3. 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治療後會有代償性出汗?

    全身各處天生有約 200~400 萬條汗腺。兩腋下僅包含其中約2%的汗腺。接受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後,並不會影響整個身體的降溫能力。乾爽的腋下可為您帶來許多好處,且其他位置都可以繼續正常出汗,不會有代償作用。

  • Q4. 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治療需要做幾次?效果維持多久?

    根據miraDry清新微波臨床經驗,大多數的民眾單一次治療,可以達到80%以上永久改善腋下多汗及異味困擾。皇珈美學診所院長劉永麟醫師也是此治療的受惠者哦!治療至目前已超過5年以上,止汗效果一樣維持很好,歡迎預約劉院長門診聽聽他的分享。

  • Q5. 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治療是否會疼痛?需要多久的恢復期?

    • miraDry清新微波在療程之前,會對腋下進行局部麻醉處理,因此治療期間是高舒適度的,很適合害怕手術人。
    • 大部分的人,在miraDry清新微波術後可立即恢復日常活動(如恢復上班),通常幾天內可恢復運動。
    • 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結束後的數日,您的腋下部位可能會感到輕微腫脹、麻木、瘀血及敏感,都是正常的術後反應,僅需依照診所專業人員的方式保養即可。
  • Q6. 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治療會有後遺症嗎?

    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治療後初期幾天的不適感(如:腫脹與瘀青…)可以透過冰敷來有效的緩解。極少部分的人可能會感到手臂或手指的輕微麻木感,這通常在幾周內會自然消退。選擇原廠認證的清新門診院所,以及一位經驗豐富且經過miraDry清新微波認證的醫師進行治療至關重要,以確保治療的安全性和效果。

     
  • Q7. 台北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治療價格多少呢?

    市面上原廠認可的miraDry清新門診治療,單次費用約在6萬至8萬元間。昂貴的原因除專利設備外,也包含檢測汗腺位置、標示轉印、個人專用的拋棄式微波探頭、醫生治療費用等。劉永麟醫師榮獲miraDry原廠認證醫師,皇珈美學診所擁有官方原廠認證診所,堅持選擇原廠機器、耗材,定時能量校正,確保治療時能量精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