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A 動磁波》增肌減脂效果好嗎?價格費用/機型比較/優缺點一次看

Talent-A 動磁波以高強度磁場刺激運動神經元,針對淺至深肌群進行刺激,使肌肉產生被動和間歇性收縮。30分鐘內可達30,000次運動收縮,不僅強化訓練與保健肌肉,舒緩痛症,增加關節靈活度,也能美化體態,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幸福椅更能刺激骨盆底肌肉收縮,做被動式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並改善尿失禁。

Talent-A (動磁波30)

中文名稱:樂密得磁波刺激器
英文名稱:“REMED” Electromagnetic Stimulator
衛部醫器輸字第035963號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以介紹醫療新知與衛教宣導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且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是否經常因為忙碌的生活節奏,忽視了肌肉的呼喚?是否因長時間的低頭滑手機、看劇而感到肌肉僵硬,又或是因關節疼痛而深感困擾?或許你一直在追求理想的身材,如鑿刻般的馬甲線、纖細的人魚線,或是緊實的六塊肌,卻始終難以實現。現在,我們有了一種現代科技的解決方案-樂密得磁波刺激器(俗稱「Talent-A 動磁波30」),能模擬高強度的間歇式運動,不僅可以在15分鐘內改善關節疼痛、肌肉僵硬,而且在30分鐘內強化你的訓練,助你成功增肌減脂,打造理想的體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以Talent-A 動磁波30,開啟健康活力的新生活!

藝人宏都拉斯表示:身為資深藝人,「忙」已是生活型態,忙到沒時間運動、上廁所更是不可避免,長期下來一直讓身體處於疲累狀態,年輕時還沒感覺,直到近期發現彎腰蹲下時,居然爬不起來,有些毛病,像是痠痛、頻尿也漸漸不可忽視、無法忍耐,才驚覺大事不妙!!…看了醫生才知道是根本問題在於「肌肉」,究竟肌肉跟這些狀況有什麼關係呢?而宏都拉斯在醫師建議下做了「動磁波30」後,痠痛跟頻尿竟然都漸漸改善了!這個「動磁波30」又是什麼神奇的療法?一起看下去…

強健肌肉的重要性

人體總共有639塊肌肉,其中以核心肌群的肌肉最為重要,可提供全身結構性的支撐。肌肉在支撐身體、穩定臟器、維持正常生理機能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生活大小活動也都需要肌肉的協助。當肌肉量不足,就會有「力氣不夠大」、「容易感覺到疲累」、「容易跌倒、拉傷」、「骨骼、關節提早耗損」、「基礎代謝率下降」等問題,可謂之牽一髮動全身。

 

平常做好肌肉保健就可以減緩這些問題的發生率,也可以避免早衰,這也是為什麼有在運動的人看起來比較年輕有活力!

肌肉流失的原因有哪些?

  • 年齡增長
  • 長時間臥床
  • 運動量不足
  • 蛋白質攝取不足
  • 疾病因素影響荷爾蒙合成及身體代謝(肝臟、腎臟、心臟疾病及糖尿病等慢性疾病)

核心肌群的重要性

  • 保護脊椎
  • 維持軀幹穩定性
  • 保持正確姿態
  • 提升運動能力
  • 減低受傷機會

30歲之後,肌肉將以每年1%的速度遞減

Talent-A 動磁波-療程效果-可治療部位-訓練肌肉-樂密得磁波刺激器-REMED Electromagnetic Stimulator-肌動減脂-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國父紀念館

Talent-A 動磁波✦技術原理

Talent-A 動磁波透過高強度聚焦磁場,刺激淺至深刺激不同層次的肌群,使肌肉產生被動式間歇性收縮,達到強化訓練、保健肌肉、舒緩痛症、增加關節靈活度的效果。搭配專為亞洲人身形設計的幸福椅,可刺激骨盆底肌肉收縮,做被動式凱格爾運動,以強化骨盆底肌,治療尿失禁,改善生活品質。

高強度聚焦磁場

Talent-A 動磁波原理是使用一種高強度聚焦的磁場,將治療器內部的金屬線圈通電後,藉由安培右手定則的順磁性「電生磁」原理,產生高強度電磁場,在人體產生感應電流。

 

此電流在人體內自行閉合形成渦旋狀,稱為渦電流。透過可變動的磁場強度和頻率,使電流刺激運動神經元,產生肌肉收縮,達到舒緩疼痛和訓練肌肉的目的。

Talent-A 動磁波原理-訓練肌肉-樂密得磁波刺激器-REMED Electromagnetic Stimulator-肌動減脂-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國父紀念館

Talent-A 動磁波✦安全認證

Talent-A 動磁波出自韓國知名電磁場製造巨頭REMED之手,是一項經過歐盟CE、韓國KFDA以及韓國GMP認證的先進設備。在110年台灣衛福部核准,非侵入式的舒緩肌肉和關節疼痛儀器,亦可提供非侵入性的骨盆底肌肉組織電磁刺激,以強化骨盆底肌肉,治療尿失禁。

Talent-A 動磁波安全認證-台灣衛福部TFDA、歐盟CE、韓國KFDA、韓國GMP-訓練肌肉-樂密得磁波刺激器-REMED Electromagnetic Stimulator-肌動減脂-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推薦-國父紀念館診所

Talent-A 動磁波✦療程優勢

Talent-A 動磁波擁有強大的2.5 Tesla磁場能量輸出,讓治療能深入肌肉組織,而全過程無痛,讓使用者享受到舒適且有效的治療體驗。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座椅和靈活調整的治療手臂使Talent-A 動磁波能適應各種身體部位的療程需求。

Talent-A 動磁波療程特色-訓練肌肉-樂密得磁波刺激器-REMED Electromagnetic Stimulator-肌動減脂-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國父紀念館

Talent-A 動磁波✦功能效果

舒緩疼痛

舒緩疼痛

透過磁波傳導治療,使肌肉放鬆並增加關節活動度,可減輕肌肉緊繃、修復肌肉拉傷及舒緩肌腱炎引起之痛症等,並維持肌力及加速體能恢復,增加體內血液循環新陳代消除緊張焦,解身心壓力。

盆底肌強化

盆底肌強化

以非接觸式動磁波技術,強化盆底肌肉組織功能,改善因更年期或產後而鬆弛的膀胱、陰道約肌或前列腺肌肉,提升自身信心,增加生及促進伴侶間親密關係,亦或是預防相關疾病發生。過程不需脫衣,適用於各性別及各年齡層。

訓練肌肉

訓練肌肉

透過磁波刺激肌肉之運動神經元,使肌肉以被動方式進行高強度間歇性收縮鍛,強肌肉的可塑性及張力,達到增強肌肉並使其緊實的效果,可美化身體線條,維持良好體態及幫助加強運動。

Talent-A 動磁波✦適用部位

Talent-A 動磁波-可治療適用部位-肌力部位-訓練肌肉-樂密得磁波刺激器-REMED Electromagnetic Stimulator-肌動減脂-劉永麟醫師-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台北醫美-國父紀念館

Talent-A 動磁波✦機型比較

皇珈針對2023市面上增肌減脂機器:Talent-A 動磁波、Emsculpt 肌動減脂、Embody 核心美力、CM slim 先舒立、Z Field 肌力塑等五大機型,整理出關於功能、磁場強度、作用模式、肌肉收縮次數、適應症、舒緩疼痛、骨盆底肌訓練等比較表格。

機器外觀

機器名稱

Talent-A

動磁波

Emsculpt

肌動減脂

Embody

核心美力

CM slim

先舒立

Z Field

肌力塑

磁場最高強度

2.5T

0.5-1.8T

0.5-1.8T

2.5T

0.5-1T

作用模式

18種模式

自由調整

單一模式

單一模式

三種模式

三種模式

肌肉收縮次數

30分鐘30,000次

30分鐘20,000次

30分鐘20,000次

30分鐘20,000次

30分鐘36,000次

適應症

舒緩肌肉和關節疼痛

增強腹部和臀部肌肉緊實

增強腹部肌肉緊實

緩解肌肉痠痛、增強腹部臀部肌肉緊實

緩解肌肉痠痛、增強腹部肌肉緊實

舒緩疼痛

骨盆底肌訓練

使用方式

隔空免脫衣

接觸身體

接觸身體

接觸身體

接觸身體

市面價位

$$$

$$$$

$$$

$$$$

$$

Talent-A 動磁波✦注意事項

禁忌症

(有下列病史者,請事先告知)
  • 孕婦、產後3個月內婦女、未成年孩童。
  • 發燒、腫瘤患者(含良性腫瘤)。
  • 癲癇或疑似癲癇患者。
  • 腦血管疾病(如中風)、腦部損傷或曾行腦部手術患者。
  • 體內有金屬植入物者(如心臟節律器、藥物注射泵或金屬避孕環等)。
  • 請勿與其他電子醫療產品合併使用(如助聽器)。
  • 治療部位植入骨釘、人工關節等金屬物。
  • 磁刺激範圍請勿穿透心臟、大腦、頸動脈竇或其他未癒合傷口。

Talent-A 動磁波注意事項

  • 盆底肌治療者請穿著寬鬆舒適衣物,不建議穿著緊身褲。
  • 請移除治療部位之金屬飾品(如皮帶、項鍊、手錶、金屬鈕扣等)。
  • 電子產品與磁性物質(如手機、信用卡等),需與儀器維持50公分以上距離。
  • 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 過程中請保持肌肉放鬆,感受到肌肉強力收縮屬正常現象,請勿與電磁場抗衡。如難以忍受,請隨時告知操作人員。
  • 少數人於療程後會出現疲倦、局部紅斑或肌肉疲勞狀況。

Talent-A 動磁波✦常見問答

  • Q1. Talent-A 動磁波治療會痛嗎?

    不會。動磁波治療是一種利用磁場的力量來刺激神經和肌肉,目的是舒緩肌肉疼痛並改善肌肉緊實度,因此過程完全無痛。

  • Q2. 誰適合Talent-A 動磁波治療?誰適合幸福椅療程?

    Talent-A 動磁波專為亞洲人設計,適合因運動傷害引起肌肉、關節疼痛、老化疾病造成的痠痛、產後或因肥胖導致腹直肌分離、腹部臀部等肌肉鬆弛、希望加強肌肉線條、小腹突出、下垂、肌肉量不足者、生活忙碌無法運動鍛鍊。
    幸福椅療程適合產後及停經婦女、體重過重、年紀增長者、長期便秘、習慣背重物,其他醫師評估適合之患者。

  • Q3. Talent-A 動磁波需要幾次療程?每次間隔多久?

    Talent-A 動磁波療程次數會因個人需求與自身期望值而有所差異。一般來說,每次30分鐘,每週2-3次,間隔時間為2-5天,總療程次數為6-8次。皇珈美學的專業醫師,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評估,客製化療程量身規劃與建議,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 Q4. Talent-A 動磁波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呢?

    根據每人體脂肪、肌肉量不一,所需治療次數與效果顯現時間也不一樣,單一部位完整療程建議約6-8次,若是有體態控管需求者,建議搭配善纖達瘦瘦筆、或酷塑冷凍減脂等治療,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 Q5. Talent-A 動磁波有副作用嗎?恢復期要多久呢?

    Talent-A 動磁波治療被動式訓練肌肉,產生副作用低,僅極少數客人在治療完當下稍有感覺疲倦、暫時性肌肉痙攣、局部紅斑、皮膚發紅或感到不適,經稍待休息後即可恢復,無須額外的修復期。

  • Q6. Talent-A 動磁波跟電擊貼片一樣嗎?

    Talent-A 動磁波是利用磁波誘發整體肌肉完整收縮,與幫助肌肉放鬆或居家復健的電極貼片,在頻率、強度、深度等各方面都與居家復健的電極貼片完全不同喔!

  • Q7. Talent-A 動磁波是電磁波嗎? 會不會對人體有害?

    動磁波刺激器使用的不是電磁波喔!動磁波是一種高強度聚焦的磁場,透過磁場的改變,在人體中產生電流刺激運動神經元,產生肌肉收縮,達到舒緩疼痛和訓練肌肉的目的。並且也是通過台灣衛福部TFDA、歐盟CE、韓國KFDA、韓國GMP認證的合格儀器。

  • Q8. 台北Talent-A動磁波費用價格是多少呢?

    市面上Talent-A 動磁波費用:單部位單次價位約千元左右,皇珈美學會由專業醫師依據您的體型、目標及預算,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治療計畫,建議可搭配其他療程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