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舒顏萃二代、三代針劑大PK 『這個』的用途與效果居然超自然

  1.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如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中文仿單」和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2.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任何醫療均有風險,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
  3.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又快到歲末除舊佈新的時刻,許多愛美人士紛紛選擇在這個期間進廠維修,在眾多的醫美項目當中,以微整形最受青睞,而除了玻尿酸注射劑之外,俗稱「童妍針」的舒顏萃,近來也頗受歡迎。

童妍針 (童顏針) 坊間接連推出二代、三代針劑,究竟差別在哪裡?

童妍針 (童顏針) 是「舒顏萃」坊間的口語稱呼,其主要成分不含任何填充劑,完全是粉末狀的「聚左旋乳酸」,能夠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改善老化的根本問題。效果自然,維持期長,最長可達到2年之久,且較不會出現如玻尿酸施打後容易水腫的副作用,風險較低、效果極自然。說起微整形,童妍針更較偏向是保養療程,不應該與玻尿酸或其他填充劑,以立即改變五官比例的方式來做比較。

童妍針像是一種注射型的保養,透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來改善老化造成的凹陷、下垂等問題,同時還能活化微血管新生,提升膚質逆轉肌齡,而且效果非常自然,不用擔心像填充劑引起的塑膠臉、臉部僵硬或水腫等缺點,因此愛美的女性普遍接受度極高。

各家醫美診所也紛紛推出二代或三代童妍針等療程項目,令人不禁好奇哪一代的效果最好?

二代、三代童妍針(童顏針)其實跟舒顏萃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成分、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都不盡相同。童妍針(童顏針)來自歐洲,是舒顏萃的坊間稱號,所以並不存在二代、三代之說,這些只是診所各自將相似產品冠上不同的名號。常常很多消費者將舒顏萃、洢蓮絲和艾麗斯相互混淆,其實他們的用途與效果大不相同。

ELLANSE 洢蓮絲 (少女針) 由荷英兩國共同研發,功效比較像是長效型玻尿酸或填充劑,有立即填補效果,同時可以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的特點,對於想要立即有感塑型,且長時間維持的族群來說,洢蓮絲就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選擇。但就膠原蛋白增生的角度上來看,舒顏萃仍會更持久,呈現的效果也更自然一些。

AestheFill 艾麗斯 (百變精靈針) 是最近2020新上市的韓國產品,其成分是聚雙旋乳酸,可依據混合的水量多寡,來決定術後呈現的是填充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可透過專業醫師諮詢後,調整適合施打的比例及部位。

此外,施打皮膚填充劑最怕的就是發生血管栓塞的副作用,而因為只有童妍針的劑型是由乾粉泡製溶解而成的液態劑型,所以完全不會發生固體填充劑因打入或壓迫血管而造成血管栓塞、皮膚潰爛甚至失明等的可怕副作用。

儘管施打舒顏萃的效果自然、安全性高,但仍需要透過醫師純熟的技術和豐富的臨床試驗才能展現最佳的術後效果。因此,建議應慎選合格,且經過原廠認證的醫師進行治療,施打前也應掃描產品盒身QR code,確認就醫診所是否使用原廠正貨,切勿因為貪小便宜使用來路不名的產品,才能為自己的美麗與安全把關。

首頁
療程項目
案例見證
LINE
聯絡我們